小屋創作

小說2018-01-14 15:37

【驅魔少年】Tarte au citron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

※這篇是 Pocky stick 的姐妹篇
※標題是法語,意思是檸檬塔
※檸檬塔酸酸der很好吃
※嫉妒的味道也是酸酸der(意義不明發言
※瑪那你家廚師跟你弟真的是打算把亞連養肥……
※某人到現在才發現自己被性騷擾
==========

  雖然不像小的時候那樣如此嚴重,但瑪那依舊會因為受到千年伯爵的記憶的影響,突如其來的陷入長時間的沉睡,所以他一直都很珍惜自己仍然清醒的時間。

  尤其是書人一族的人來到家裡之後,他更是不放過這段清醒的時刻,畢竟他也很在意書人他們究竟要以什麼視角來記錄這段歷史。

  單就書人那傢伙,他跟內亞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應付,但跟他的後繼者倒是處得還不錯,雖然自己常常一連陷入3~5天的沉睡醒不過來,無法跟對方有更進一步的交流相處。

  但也因此,他更能看出一些其他人不會立即發覺到的事情。

  畢竟對他來講,他可不是天天都看得到對方。

  瑪那走到書房,看到亞連手捧著蛋糕盤默默的咬著派皮,眼睛專注在書房桌上兩份用不同語言印刷的報紙,來來回回的遊走著,他實在是無法確定對方現在到底是在進行書人交辦給他的記錄工作,還是純粹只是在吃點心放鬆看別的東西休息。

  亞連似乎沒注意到自己走了進來,瑪那在心裡微微的嘆了口氣,同時有一種小小的違合感湧上了心頭,感覺似乎跟上次他看到的對方有些不一樣,應該說整體的氛圍有點些許的不同,跟當初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相比,似乎比較沒有那麼的骨感,感覺臉頰終於比較有肉了一點。

  他看了眼一旁的邊桌,上頭放著一個只剩一半的檸檬派,但初步目測那原本應該是6吋的大小。

  消失的那一半該不會全部都是亞連吃掉的吧?瑪那冒了滴冷汗感到有點後怕。

  「……亞連。」瑪那出聲叫喚,但對方的視線依舊停留在報紙上。

  「嗯?」對方並沒有很認真的回應,還繼續順手的將手上盤中的塔派,用叉子切了一小塊塞入口中。

  「你是不是變胖了?」

  瑪那如此問,因為他很確定亞連跟他上一次的印象相比圓潤了不少。

  一瞬間,亞連的動作頓時僵住了幾秒鐘。

  「我哪有變胖。」亞連有些不滿的道,他的視線總算離開桌上的報紙,有些怨懟的瞪了瑪那一眼。

  「哪沒有?你的臉很明顯變圓了。」

  「那……那一定是你的錯覺。」被直接點名,亞連原本怨懟的眼神頓時變得有些心虛,在瑪那平淡的注視下,他尷尬的移開視線避開對方無聲的譴責。

  「桌上那個檸檬塔,另外不見的半塊全是你吃掉的吧?」

  面對瑪那的質問,亞連沒有回答,只是無聲的咬著蛋糕叉,視線始終不對上對方。

  看那個表情……看來確實是如此了。

  「你對食物都不忌口這樣子不行的,你應該要控制……」

  「可是……」

  看對方還想反駁,瑪那走上前去,冷不防的朝亞連的肚子捏了一記。

  「咿--!!!」被瑪那突如其來的動作受到不小的驚嚇,亞連幾乎原地彈跳了起來,隨後便捂著被對方捏的位置整整退離對方3公尺遠。

  「瑪瑪瑪瑪那你幹嘛!?」

  「都能夠微微捏出一點點贅肉了還敢說沒有變胖?」

  面對瑪那的質問與吐槽,亞連非常心虛的直接避開對方的眼神。

  「你這樣不行,我要跟廚師長說從今天開始要禁你甜點。」

  「咦咦咦?不要啦!我好不容易才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以前都吃不到……」很難得對方擺出可憐兮兮的表情,一副就是剛知道自己要被遺棄的小狗似的。

  「但你也吃得太沒節制了!」

  「可是,內亞說我盡量吃沒有關係,也說讓懶散的廚師長積極認真點也好。」

  一股針對自家兄弟的怒火湧了上來。這干廚師長什麼事?內亞不要騙亞連這個外人好嗎!廚師長在書人他們還沒來以前根本每週都會開發新菜單哪裡懶散了?

  喀嚓!這個時候書房的門打了開來,內亞拿著一壺茶走了進來。

  「啊!瑪那也在嗎?我記得書房這剛好有3個茶杯……」話講到一半,他才察覺現場的氛圍有些緊張。

  「內亞,你不要衝著亞連以前吃不到精緻食品就這樣一直拐他吃東西!你是童話故事裡的巫婆要把他養肥吃掉嗎?」

  聽著瑪那的碎念,內亞心裡覺得自己跟瑪那果然不只是兄弟更是彼此的分身,他果然講出了當初自己對於廚師長三不五時就餵亞連吃好料的懷疑。

  不過自己可沒有像自家兄長那樣白目說出來。

  感受到從亞連眼中投射過來,充滿著質疑又戒心滿滿的視線,內亞決定無視他。

  「瑪那你怎麼這樣說,你不會覺得看亞連吃東西看起來既療癒又抒壓很可愛嗎?」

  「所以你就打算讓亞連吃到身材漸漸走鐘?」

  「瑪那跟你說多少次了我才沒胖!還有內亞說一個男人很可愛感覺很噁心你知道嗎?」整個徹底被針對的亞連高聲表達不滿,然而同時也對於都不忌口的自己感到心虛。

  但……就真的很好吃,萬一下次就吃不到的話怎麼辦?

  他下意識的壓了壓自己的肚子,方才瑪那捏掐下去的詭異觸感似乎還殘留著。

  他還是有在注意自己的身材好嗎!又沒有變胖多少。

  「欸瑪那不要這樣嘛!你也不想想亞連先前瘦成那樣有多難看,你看現在……」內亞說著說著便走到亞連的身後,空著的另一隻手環住對方的腰際並摸了上去。

  完全無視在肌膚接觸的那一瞬間亞連大動作的驚跳,還跟瑪那一樣順手捏了一記,「你看,有肉了就比較好看了不是嗎?這個才是正常好嗎!」

  看到內亞舔了舔嘴唇,對自家兄長俏皮的眨眼並露出了抹微笑,在那一刻,亞連臉頓時黑了下來。

  原本對於美食還有些執著,但當下他毫不猶豫當機立斷的決定,絕對要戒甜點,還有絕對不可以靠這對兄弟太近。

  因為直到這個時候自己莫名的被上下其手,他才終於察覺到自己的處境原來是這麼的危險。

  END

==========
【小記】
其實在寫這篇的時候,我一直想到我表姊很久以前收養的一隻黃金獵犬。
帶去給獸醫檢查,似乎還是很年輕,1歲上下的樣子,但因為是被遺棄看起來很瘦,可是不是那種餓很久的瘦,感覺更像是每餐都吃不多所以長不胖。
我阿姨覺得牠瘦成這樣看起來怪可憐的,於是就不特別限制牠的食量,出了狗糧正餐以外,也會讓牠吃各種小點心。
不知是不是流浪怕了,因為有被遺棄的記憶所以怕了,肚子餓怕了,所以對於吃就很執著,只要聞到食物的味道牠就會湊過來眼巴巴的等人分一點給牠。
不過這隻老狗已經壽終正寢去當天使了,還好那時牠被我表姊撿回家過得很幸福,不然我想當初牠在街頭絕對活不下去。
……結果說得好像靈感是從流浪狗來的,顯得亞連是被康貝爾家撿回去一樣(欸
(其實我只是想看瑪那跟內亞捏亞連的肚肚的喬段(亞連表示:覺得被性騷擾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驅魔少年】Single helix 44

【驅魔少年】Single helix 46

【驅魔少年】Single helix 4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