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14 17:36

【翻譯】いどー今週のまとめ 06

作者:sds

天氣似乎回暖了一點
by某君

這裡是作者いど的ニコニコhttp://seiga.nicovideo.jp/user/illust/7547214
                             https://twitter.com/idonum
以上

在遊戲中努力了12小時化為泡影回到起點的甘古特
*註一:鐵鎚爬山這兩張圖的原捏他為韓國人김도랜드(這是他Youtube的頻道名)
玩了12小時25分左右從快到終點的位置跌回記錄點(可以存檔的那個點)
再過了2個小時左右又爬回上去終點的那個位置,結果又因為BUG+當掉鐵槌
卡進石頭,桿彎掉動談不得,遊戲重啟後直接記錄消失回到起點
21小時後又接近終點路途,為了過關準備祭品,直接把頭髮理了COS成那大叔啊
天又換了不知又過了多久終於破關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上nico關鍵字ゲームで発狂する韓国人

*註二:阿瓦隆是亞瑟王傳說中的重要島嶼,為古老宗教的中心地。同時也是威爾斯極樂世界的別稱,又稱為「賜福島」或「天佑之島(Isle of the Blessed)」。
傳說中,阿瓦隆四周為沼澤、樹林和迷霧所籠罩,只能使用小船才能抵達。
阿瓦隆湖外的森林中有湖中妖女的綠騎士把守,使普通人無法闖入阿瓦隆聖地的領域,一旦發現入侵者綠騎士將毫不留情的大開殺戒。
(推測:這裡會提到阿瓦隆應該就是說遊戲中的地圖就像阿瓦隆那麼複雜的地理位置,被發現後趕回原本的地方。)

在那之後精神崩潰的甘古特
*註解:十月革命,蘇聯文獻中正式稱為「偉大的十月社會主義革命」,又稱紅十月、十月起義、列寧革命或布爾什維克革命。
是1917年俄國革命經歷了二月革命後的第二個階段,推翻了以克倫斯基為領導的俄國臨時政府,建立布爾什維克領導的政府。十月革命發生於1917年11月7日(儒略曆10月25日)。


生氣了?
*註解:捏他是這季糞作(褒義)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金牌特務

給我吃派吧

嚴禁無斷轉載!

283

3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千紗(2024.4.26)

すたぽら すたぽらってなぁに? 【中文翻譯】

【RRR】東海帝皇也有花粉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