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16 22:16

十二年楓之谷

作者:小欸

大概是在2006年的某天(?),在偶然的機會第一次接觸到了楓之谷這款遊戲,當時的我才大班,
起先我開始玩的職業是初心者,在隨便打打怪練練功的狀態下大概玩了大概快半年才25等,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去了父親友人家裡,裡面的大哥哥大姊姊很友善的帶了我去轉職,

這時的我才正式的成為了劍士。

後來的我因為能力值上和技能點上的問題,而選擇了轉換職業,我成為了鏢賊。

小時候也都只是隨意打打怪,跑跑任務,認識朋友。並不能體會當時所謂的打怪練等衝裝備,

且有一個很天馬行空的想法,達成200等。

過了三年左右,遊戲進行了大改版(Big Bang),當時的我依然是個鏢賊。

此次改版將升級所需的經驗值大幅降低,讓夢想不只是在夢想,讓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達成200等了。

不過到了BB大改的後兩年,我才正式動工,並再次的轉換跑道,練了隻暗夜行者,轉了非常長的四轉任務,並打了非常血尿的佩里多特,創立了終極冒險家,這時我正式成為冰雷巫師。

在我練冰雷的途中,我都還是自己一個人玩遊戲,並沒有公會這種東西,

某一天,突然有人問我:「依然,你願意加入淚灑星辰成為我們公會的一份子嗎?

依然是我當時暗夜行者的遊戲暱稱,而在他的邀約之下我也順利了加入了公會,

在這公會,我找到的是溫暖,我找到的是成員之間的齊心協力,

每天下課回家,找人打組隊任務練等,或者是打正B(正式騎士B)練等`,

都會有人馬上跳出來++,說要一起練等,也許是因為當時這款遊戲還沒退燒吧。

在努力七個月之後,我順利的將我的冰雷練上了200等。

但是當時電腦太爛,連升等圖都沒截到Orz。

後來就到了RED改版,開放等級上限,此時開放了210等,220等,250等...

心想:媽呀,這是人練的嗎?

後來的我嘗試去了當時最新的練等地圖,戰士們的決戰之地開始了我的練等之旅。

一隻怪物經驗25萬,相當肥沃。 不過怪物的血量也是非常的厚,讓我練等效益大幅降低。

在友人傳出有兵法書BUG時,我也跟著跑去買,順利的達成201等(?)

後來我自由轉職成主教,我只能靠著吸經驗的方式來提升等級,

這時的我因課業繁忙,只好選擇暫時離開新楓之谷,此時的我只有205等

一直到了前年寒假,我起了個勁,再次回歸了新楓之谷。

但因為遊戲品質不穩定,讓我時常斷線,導致我上線時魔心防禦消失,最終只能被怪物送回家。

我又再次的選擇了轉換職業,心想:「這次一定要找個迴避高的職業才行!

我選擇的是傑諾。

機動性和練功效率都不算差的職業。

應該要來完成小時候楓頂的夢想了吧。

在天堂內部5死命地撐到了212等,後來開放了世界樹的相關地圖,怪物的經驗值方面相對的也比天堂的怪物高了些。

在世界樹上端左右邊分支練到了232等,隨即開放了五轉地圖-無名村,經驗當然又是比之前的地圖提高許多。

在五轉地圖劇情持續進行之下,開放了啾啾村,夢之都,在開始練等的一年多後,我順利的達成了250級。

2017/06/20      傑諾250等影片點我這裡

在250等之後,本想過著退休般的生活,但在新楓之谷單機化的狀態下,最終還是選擇了再練一隻250(?),並練了一隻小時候我特別喜歡的職業,夜使者。(丟鏢真的超帥der)

由於新地圖的開放,練等所需的時間大幅的減少,我也順利的在差不多五個月的時間內完成了第二隻250等的角色。

2017/07/02~2017/12/07  夜使者250等影片點我這裡

近況:目前正在挑戰第三隻250等,只希望能在冰河紀元被nerf之前順利完成第三隻T___T




以上是我的十二年楓之谷。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隨筆 拔

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掙扎求生

ㄟ幹的物理學問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