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1-18 23:21

[達人專欄] 為妳獻上的幸福之花 05不要茄子!&06早安吻&福利劇情(湯姆森X指揮官)

作者:Aoaiyaですわ~


  05
  不要茄子!


  湯姆森看電視看到無聊,聽見來自廚房快速地切菜聲、肉的香味,才走過來觀望一下凱恩煮菜的過程。


  歪身看看現在對方正在切什麼,不過光是看到那紫色東西一眼,湯姆森就覺得噁心想吐,面色難看地摀住嘴,往後退了幾步。


  注意到身後一點動靜,凱恩轉頭問:「怎麼了?」


  「還問怎麼了?你上次問我討厭吃什麼,我不是說我討厭吃茄子嗎!為什麼還要煮茄子啊?」


  「我問妳討厭吃什麼,可不代表我就不會煮那東西啊?」


  話說完,凱恩就繼續切茄子,湯姆森快步走過來,從對方背後抱住,用一種鬧彆扭的語氣說:「等等!你該不會是認真的吧?茄子這種東西……紫色又軟軟的,超噁心的啊!怎麼會有人喜歡吃?要我吃茄子還不如叫我去挨一百發木星炮!」


  「茄子有很多好處啊,例如可以保護心血管功能,而且熱量少,卻又可以給人飽足感,常吃茄子也不易發胖。」


  凱恩一一列出這些好處,解釋給湯姆森聽,不過湯姆森反駁:「那是對你們人類來說吧?我又不會變胖!也不需要藉由吃來保護心血管!」


  「……」


  「對吧對吧?我說得應該沒錯吧?所以說……就別煮了。」湯姆森半推半就地要求對方別煮茄子,而突然一句話都說不出的凱恩,手臂再度出力切茄子。


  「這正是個好機會,讓妳正視妳的恐懼!正視恐懼不管是對人類還是人形來說,都是有益處的!」


  凱恩突然叫出聲,並作勢要將茄子丟入那鍋,有湯姆森最愛吃的清蒸牛肉鍋裡,湯姆森全身的毛都豎起來般,趕緊抱緊對方掙扎。


  「哈啊?等……等等!拜託!算我求你了!至少弄在別鍋……別下那鍋啊──」


  即使湯姆森奮力地搖晃對方身體,不過還是眼睜睜地,看凱恩將切好的茄子,給丟入鍋子內煮。


  「啊……我的牛肉……茄子……」


  看樣子,這樣的畫面深深打擊了湯姆森,讓她連話都說不清楚,只見對方的墨鏡都歪了、全身僵在原地、嘴張的老大、兩眼無神的樣子。


  凱恩回頭瞥了受到創傷的湯姆森一眼,心想「人形也跟人類一模一樣嘛」。


  06
早安吻


  「嗯?」


  凱恩從二樓走下的同時,打了一個哈欠,轉進客廳時瞧見湯姆森身上的裝備都沒脫下,就坐在沙發上打盹。


  悄悄地接近對方,伸手在對方的臉前揮揮,確認睡得很熟之後,才慢慢坐在沙發上。


  「一直在外戰鬥,一定很累吧?」凱恩溫柔地輕撫湯姆森的臉頰,幫她美麗的臉龐撥開泥沙。


  盯著對方安穩的睡臉,凱恩不禁起了興致。至今為止,從第一天和湯姆森認識,到現在同居也有很長的時間了,似乎都沒有親過對方,或被對方親過。


  「湯姆森……」


  凱恩一邊在心中呼喚著她名,一邊緩緩移動身子,將頭往前伸,吻在她的臉頰上,結束這只有兩秒,卻對凱恩非常特別的第一次親吻,準備起身離開前,手無意間摸到了一種不自然感,摸到了一個洞。


  低頭一看,才看見自己摸到了對方的手掌,只不過手掌中心卻有一個子彈大小的洞。


  「湯姆森……妳不會痛嗎?」


  有時候凱恩看著槍械人形,為了任務、為了人類拚了命在戰場上殺敵,就算自己死了也在所不惜的模樣,不禁讓他思考,人形不是具有高度智慧與情感嗎?總不可能每一位人形都這麼盡忠職守吧?


  總會有一兩位不想要戰鬥,想要照著自己的意念活著的人形吧?


  人形是為了人類安全而製造,這只是人類自己這麼想的,人類的單方面的說詞,因為在製造出來之前根本沒人考量到,要是她們不這麼想呢?要是她們不想戰鬥呢?要是她們只想陪在自己的愛人身邊呢?


  自從當上指揮官後,凱恩就開始思考諸如此類的問題,當初是為了夢想而當上指揮官,想要與人形一起保護人類,不受敵人的侵害……


  而現在與湯姆森一起生活,卻開始產生「如果放下指揮官的責任,就能得到和平生活的話」的想法……為什麼呢?


  凱恩再次撫摸湯姆森受傷的手,得出了答案。


  是因為不想要失去對方。


  自己是這麼想的……那,湯姆森又是怎麼想的呢?


  額外劇情


  湯姆森站在一如往常的戰場上,面對早已是手下敗將的木星砲,展開了力場盾保護自己,自己再從安全的盾內輕鬆掃射敵軍。


  「哼哼!像這種破東西,再來一百發都沒問題啦──唔?」


  叫囂才剛結束,力場盾便不知被什麼給攻擊到,持續時間還沒到就消失無蹤,令湯姆森愣住並開始左顧右盼,低頭見到地上,一條紫色的茄子就平躺在她腳前。


  「呃──」


  才正思考會不會就是這茄子幹得好事,不過以常理來想,對湯姆森根本就是狗屁不通的事情。


  於是她這麼安慰自己的同時,抬頭一望,飛在空中朝自己襲來的木星砲火,不知何時全變成比普通尺寸還大五十倍左右的大茄子,大茄子旁還有幾條長茄子與短茄子。


  「搞什麼呀!別過來!哇啊啊啊──」


  面對如此大量的茄子攻勢,湯姆森完全來不及逃跑、開盾,但其實就算開盾了也會被秒破。


  她就這麼遭受到千條茄子的洗禮,把身上的衣物都給撕毀,雪白的胸、背、腹、臀、腿等多處地方都隱約地露出在外,相當狼狽。巨大茄子圍成一圈,限制了湯姆森的逃跑路線。


  長茄子表現出非常不自然的運動方式,就像麻繩一樣緊緊捆住湯姆森的身體、四肢,使她動彈不得、無法反抗。


  「唔──超噁心的!快放開我!」感受到長茄子異常黏稠的表皮,正在與自己的肌膚進行接觸,湯姆森就渾身發抖,胃部生出一種噁心感。腋下、脖子、胸部、腹部、股間……都被長茄子給緊緊捆住,渾身使不出力來。


  短茄子趁著湯姆森大聲喊話的時候,鑽入她口中,同樣的黏稠感,這回還伴隨著普通茄子根本不會有的腥臭味,狠狠地侵入鼻腔、進入體內,讓她差點就吐了出來,現在只能發出唔唔嗯嗯的微弱抵抗聲。


  「唔!噁……唔嗯──」短茄子像是只要自己一抵抗,就會塞得更深,再深一點恐怕就會抵到喉嚨了。


  「不行,再這樣下去……會……受不了的──唔嗯……救……救命啊──」


  凱恩手中拿著一條茄子輕輕抵在湯姆森痛苦的睡臉上,既擔心又無奈地說:「起床了!妳今天不是還要去後勤嗎?」






19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RFB

【少女前線】2024年特別行動「錯構之泉」攻略,供參考

繪圖五年成長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