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21 19:17

情報-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幹線「500 TYPE EVA」將在5月13日正式結束營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西日本旅客鐵路(JR西日本)在1月19日,新大阪~博多間通行的「500 TYPE EVA」的定期運行將在5月13日結束!

 「500 TYPE EVA」是2015年11月的合作,由於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動畫放送20周年與山陽新幹線創業40周年,為了紀念推出了「500 TYPE EVA」利用初號機新幹線!也正式營運中~

「500 TYPE EVA」2015年11月登場運行,在新大阪~博多間通行,一日復一日的過去,原本預計在2017年3月結束營運,但是...實在好評不斷,所以又延長到2018年春天,如今正式公告發出來,將在5月13日正式結束營運。


最早推出的宣傳海報

最早登場的形象設計

內裝形象

以上都已經要進入歷史,還沒有朝聖過得朋友,請務必在結束營運前來搭乘一次。


筆者心得:摁...最後結束營運前還有機會去一趟耶,不過光過去感覺就會耗掉一整天的時間...不過他是從2015年開始營運阿...那篇新聞我似乎也有翻譯到呢...有在關心日本新聞,看著許多東西的興起,許多東西的結束,不經有點感慨。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1/19/news117.html

17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艾莉,今日挑戰扮演《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明日香!

Cosplay《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凌波零 !

如果漆原智志老師來畫明日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