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1-22 17:42

伊蘇8同人文 亞特魯與多奇的荒島求生記 (有R18)

作者:斯特克

本人的寫文習慣是跳著寫,所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基本上是照著遊戲進度在寫,但有些台詞是照著本人想法改變了。

另外配對是多奇*亞特魯。

沒有寫完的一篇,所以斟酌看囉。o(〃^▽^〃)o

❤❤❤❤

一切就要從兩人搭船前往下個冒險地點說起……

亞特魯趁著休息時間,待在船邊望著大海,享受著海風吹來的感覺。

「亞特魯。」

亞特魯注意到身後的聲音。

「你也是這時候休息啊。」

亞特魯笑著點頭示意。

「說起來……這躺旅程還真幸運,你成為船上的臨時水手,而我則是搬貨的挑夫,這樣不但能賺到旅費,還能順途載我們到下個目的地。」

露出爽朗笑容的藍髮青年,正是亞特魯這幾年來一同旅行的搭檔,多奇。但對亞特魯而言,他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戀人關係。

「這下得好好賺取旅費才行。」

亞特魯表示得好好感謝船長才行。

「話說回來,下個目的地已經決定好了嗎?」

亞特魯閉上眼想了一下,表示隨風而去。

「你當自己是盧達喔,講話像個詩人似的。」

亞特魯笑了一下,並注意到多奇的身子靠了過來,還偷偷地親吻了一下。

「嘿嘿,這下精神都來了。」

多奇這樣的行為讓亞特魯已經見怪不怪了……

「亞特魯,你在這兒啊!」

這名少年是船上的水手之一,卡修。

「咦?多奇也在啊!」

不曉得卡修是不是全看到了……多奇心想著。

「對了!我剛聽到你們的談話,你們該不會要前往公國吧?」

亞特魯表示的確是有此意。

「喂喂,難道你不知道那裡現在的景況嗎?現在只有軍艦可以通往那裡了。」

多奇也知道,但就是沒辦法阻止亞特魯的行為。

「亞特魯他一直都想找辦法過去呢。」

亞特魯笑著表示不反對。

「一開始你們說是冒險家時,我以為是說說的,現在看來不是這樣了。」

亞特魯表示歡迎卡修隨時加入冒險者行列。

「不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待在船上。話說回來,休息時間也要結束了。多奇你就繼續完成手邊的工作,亞特魯你先去找船長。」

亞特魯表示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不清楚,船長沒特別交代。」

多奇和亞特魯彼此都覺得事有蹊蹺,只有前往詢問才能知道了。

「那我就先回去了,亞特魯,等等見。」

多奇瀟灑的揮揮手告別。卡修也返回自己的工作崗位去,亞特魯則前往船長室。

「亞特魯,你來啦。」

巴巴羅斯船長,本輪船的負責人。

「事實上,我找你來是想徵求你的意見。」

亞特魯表示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聽過賽連島嗎?」

亞特魯表示從沒聽過。

「聽說經過賽連島的船都會受到不明原因而沉沒,至今還沒人能夠登上那座島。」

亞特魯一聽雀躍不已,表示非常想到那座島上去冒險。

「真不愧是冒險家,不過我們已經快抵達賽連島的海域。」

⛵❤⛵❤⛵

船身突然遭到強烈的撞擊,亞特魯驚覺不對勁,立刻跑出船艙外,發現整艘船被巨大的觸手纏繞。

「亞特魯!」

多奇將亞特魯的劍丟了過來,接下後……展開驅逐戰。

在一番爭鬥後,亞特魯暫時將觸手擊退,但對方卻使勁的撞擊船身,試圖讓船沉沒!

「呀啊!」

船上的人們一個個的掉入海中,而多奇驚見眼前的人即將落入海中,趕緊上前抓住。

「糟了!」

把對方安置後,卻不慎讓自己滑入海中。

「!」

亞特魯想伸手抓住,卻噗了個空,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多奇消失在黑暗中。

此時一陣巨大的風浪襲捲而來,將船上剩餘的人員及物資,以及亞特魯全都捲入海中。

⛵❤⛵❤⛵

亞特魯如往常的往佈告欄一看,發現其中有一則是多奇的委託,於是走向對方所在的位置。

「呦~亞特魯。」

亞特魯表示是為了委託而來。

「你看了佈告欄啦,沒錯,就如上面所述,我希望能請你幫忙建造小船。」

亞特魯表示需要做什麼?

「我想想……我需要一些特拉加樹枝.....」

亞特魯表示身邊剛好有這些材料。

「真是太感謝了,這樣就可以開始著手造船了。對了,我記得亞特魯你對製造小船也有經驗,可以跟我一起完成嗎?」

亞特魯表示很樂意,於是兩人一同著手開始進行。

「我看看……要造船的樹枝最好選哪種的?」

亞特魯表示選枝幹少的。

「要是枝幹太多的話很可能會造成進水。好!動手吧。」

兩人合力將枝幹處理了一下,變成平滑的長方形木板。

「那要從哪個部分開始做起比較好?」

亞特魯表示從底部做起。

「要是從其他部位做起可能不堅固,那咱們開始吧!」

兩人協力將小船的形狀做了出來。

「不過似乎少了些什麼?」

亞特魯表示少了船槳。

「那就把木頭削平吧。」

一般功夫之後,兩人成功造出小船。

「這樣就完成了。」

亞特魯表示這樣在運送材料時會更加方便。

「不過,巴巴羅斯大叔也提過……他似乎想用這艘小船來探查海域邊的洋流動向,不管怎樣……都讓漂流村的建設更加完善了,謝謝你,亞特魯。」

亞特魯表示自己只是盡一份心力。

「對了,若是不嫌棄的話,這些就送你吧。謝謝你幫我這個大忙。」

亞特魯從多奇的手中收下芒果。

「這是我在附近巡邏時恰巧看到的,果實看起來飽滿,味道應該很不錯……」

亞特魯咬下一口後,表示甜而多汁,希望多奇也可以一同享用這些果實。

「謝謝,那我就不客氣了。」

然而,多奇卻咬了亞特魯手中另一半的果實。

「果然很甜。」

多奇的行為讓亞特魯驚了一下,隨後露出沒轍的笑容,吃掉了手中的果實。

❤❤

稍晚當亞特魯一行人返回漂流村時,巴巴羅斯船長注意到三人的身上沾滿沼澤泥,便提議三人先行梳洗。

於是蘭可莎決定取用村裡的儲藏水,倒在桶中燒成熱水,然後泡浴。而薩哈德則是想直接取用儲藏水簡單沖洗就好。

最後是亞特魯,他決定前往溪邊去做梳洗,順便保養武器,正巧被剛從海岸邊巡邏回來的多奇給瞧見。

亞特魯來到入夜的溪邊,習慣性的探查了四周,發現沒有野獸或是人煙的氣息,於是在雙月的照映之下,脫下了身上的衣物。

隨後跟在後頭的多奇,循著亞特魯的蹤跡來到了溪水邊,看到令他血脈噴張的畫面,亞特魯的入浴圖!!

亞特魯驚覺到岸邊的動靜,立即拔出護身劍應對,然而……這樣的舉動嚇到對方。

「慢著!是我。」

亞特魯表示多奇也是來洗淨的嗎?

「是啊,今天一整天都在海岸邊巡邏,結果搞得一身沙,想說弄個乾淨。」

亞特魯聽到後收起手中的劍,並退到一旁讓出空間給多奇使用。

「喔,謝啦。」

多奇也脫下身上的衣物,打算走入水中時,注意到亞特魯的身上都是傷痕,尤其臂膀上有個很大的爪狠。

「這傷是?」

多奇抓住亞特魯的左手仔細瞧著。讓對方表示回應,這傷是被古代種抓傷的。

「古代種?島上竟然也有這種生物存在!!」

多奇心疼的看著眼前的人,每天一早就往村外走去,只為了尋找可以離開這座島的方法,以及失蹤的漂流者們。

「嘖!」

多奇咬緊牙根看著不惜傷痕累累也要完成目標的戀人……

「!!」

亞特魯表示困惑,突然猛然一抱,自己被擁入對方的懷中。不知怎麼面對目前的囧況,他只知道目前兩人都是光裸著身軀,要是感冒該怎麼辦?

《瞧瞧我們這天然呆的亞特魯,都快被吃了,還渾然不覺……》

「可惡……要是我也能跟去就好了,但我必須留在村子裡幫忙建設。」

亞特魯笑著表示不要緊,下次會小心一點。

「亞特魯……」

亞特魯注意到對方的眼神,他知道那代表著什麼意義,那是重視他……迷戀他的眼神。緩緩靠近的身軀,最後在一個熱吻之下,貼合在一起……

「嗯……哈……」

亞特魯的口中發出了陣陣甜美的聲音。他從沒想過自己竟然會這麼喜歡多奇。

16歲那年出外冒險時,首先就是到了艾斯塔利亞,在那裡……他遇見了一名令他心動的女孩子,菲娜。

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但最後在冒險結束時也沒在一起……因為身為女神的菲娜,決定為了這個世界....永久的封印住黑珍珠。

之後亞特魯帶著對菲娜的深情,持續展開冒險旅程,每一次的冒險都會認識到對他有好感的女孩子。但始終沒有更深入的結果……

或許是這些女孩子身上所發生的事都跟菲娜太像了,才不自覺的幫助她們,並保持距離……

即使被外人亂傳是紅髮色魔,臉上也始終掛著一貫的微笑,但這張迷死千萬少女的假微笑,卻被多奇給看出來了。

【亞特魯……你沒有在笑....】

亞特魯表示自己的臉上一直都掛著笑容。

【但你沒有將感情放在笑容裡,像是勉強自己在笑一樣。】

亞特魯愣住了,便反問回去是怎麼看出來的……

【因為……我一直都看著你。】

多奇的臉上有些微的泛紅,似乎害羞了。亞特魯知道那代表什麼,那是喜歡某人的表情……

之後兩人之間的關係有點微妙,像是搭檔,像是朋友,像是戀人……

直到回到多奇的家鄉,亞特魯知道了多奇的身世,他盡力幫助對方,雖然最後結果並沒有很好,但對方沒因此沮喪下去。

或許自己也是一直看關注著多奇,所以察覺到不同之處,兩人說開話後,就彼此坦白心情,並以這份心情走下去。

「亞特魯……」

躺在多奇身下的亞特魯,此時不斷的喘著氣,臉上的泛紅從沒停過。

「你還好嗎?」

多奇伸手觸摸對方的臉龐,亞特魯注意到後帶著矇矓的眼神看著,表示沒問題,只是有點累。

「抱歉。」

多奇的臉上充滿愧疚。

《這麼說是意味著,亞特魯的身上背負著帶大家離開的使命,尤其最需要的就是體力,而某個人正極力消耗他的體力,哈哈》

☁❤☁❤☁

「亞特魯!亞特魯•克里斯汀。」

亞特魯聽到聲音後立即睜開了雙眼。

「時間差不多了,該出發囉。」

亞特魯起身後覺得頭有點暈,感覺似乎還沒清醒。

「你昨天該不會又晚睡了吧?」

亞特魯表示沒這回事。

「真是的,我和薩哈德會在廣場上等你,可別讓我們等太久喔。」

蘭可莎離去後,亞特魯甩了甩頭發現暈眩的狀況並沒因此好轉。

腦中回想起昨天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但最後的念頭總是停留在夜晚的溪水邊。讓他臉上的泛紅都搞不清楚是生病還是害羞了……

「亞特魯還沒準備好嗎?」

薩哈德抓了抓頭,覺得亞特魯會晚到是件很稀奇的事。

「我剛剛去叫他時,也許在等等吧……啊!說人人到。」

蘭可莎看到紅色身影從洞窟內走了出來。

「呦!亞特魯,你昨晚睡的好嗎?」

多奇一見到亞特魯便打聲招呼,卻也發現到對方的不對勁。

亞特魯扶著額頭緩慢的走著,走出洞窟的瞬間,刺眼的陽光讓他反射性的閉上了眼。結果一股腦的讓他失去了意識。

「亞特魯!」

多奇率先趕到亞特魯的身旁。

「振作點。」

多奇抱起亞特魯的身體,發現對方的身軀異常燥熱。

「發生什麼事了?」

巴巴羅斯船長走了過來,並觸摸了對方的額頭。

「看來是發燒了,先帶他去診療所給基爾戈醫師看一下吧。」

多奇立即抱起亞特魯前往。

「診療結果是風寒。可能是著涼了,只要讓他多喝水,多休息,幾天後就好了。」

基爾戈醫生說完後便開始調配退燒藥。

「慎重起見,我還是調配藥物給他服用,三餐飯後吃,要記住,千萬別讓他二度受寒喔。」

基爾戈醫生將藥物交給多奇,讓他感到有點震驚。

「意思是……我來照顧亞特魯嗎?」

多奇這麼一問,瞬間投來各種眼光。

「嗯,還是我請修女小姐或是愛莉絲森太太幫忙……」

話還沒說完,多奇搶先答應。

「不好意思,巴巴羅斯大叔,我的工作可能要先暫緩了。」

多奇輕輕地抱起亞特魯,深怕讓他感到絲毫的不舒適。

「嗯,在亞特魯好起來之前,探索的工作就先暫停,蘭可莎你們就先在漂流村幫忙建設工作吧。」

巴巴羅斯船長稍稍指揮大家的行程後,昏睡中的亞特魯突然醒了過來。

「亞特魯。」

多奇並沒有打算放下亞特魯,只是稍微轉個方向讓他說話。

亞特魯表示很抱歉,竟然在這時期生病,造成大家的困擾。

但大家都表示沒關係,亞特魯的辛苦……都看在眼中,況且真正的罪魁禍首是抱著你的人。

《怪了?大家是怎麼察覺到兩人的關係,而且還一致認同呢??》

「總而言之,亞特魯你就好好休息,不用擔心漂流村的事。」

巴巴羅斯船長像個爸爸似的摸摸亞特魯的頭,對方感受到這股暖意後沉沉的睡去。

「那我帶亞特魯去休息了。」

多奇轉身離去後,眾人開始議論紛紛。

「這兩人的感情真好。」

「就是感情好過頭了才會這樣吧。」

「什麼意思?」

「就是……這種話怎麼說的出口啦!」

「為什麼說不出口?不就是兩人昨晚在溪邊洗澡洗到感冒……」

「(絕對不只那樣……)」

《抱歉,至於是誰說哪句我就不提了,歡迎各自代入,最後一句是全體心聲哦。》

☁❤☁❤☁

因為匿名者所發佈的殺人預告,讓整個漂流村瀰漫著恐懼,不僅巴巴羅斯船長收到重傷,就連伯爵也受到襲擊。此時又獲知兇猛野獸的突襲……

「糟糕,巴巴羅斯大叔受傷根本無法出戰……」

多奇的想法,亞特魯也知道,尤其從大家的臉上就看得出來。

「吼!」

村外的野獸聲不斷的逼近村子。

亞特魯拍拍多奇,表示自己會出外迎戰那隻巨大的魔獸,所以要大家別擔心,就照往常應付魔獸群就好。

「太危險了!憑你一個人根本無法戰勝的。」

蘭可莎訝異的看著亞特魯。但對方只是笑笑的把裝備裝上後,走到海岸邊準備迎戰。

❤❤

多年後,亞特魯人生中最後一次的冒險地點就是前往急凍之地,北極。但他太小看大自然的威力,讓身經百戰的他最後挑戰失敗。

還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流浪在外20多年的亞特魯,最後決定返回家鄉,並寫下將近百冊的冒險之書。

在他50歲時,村中有個孩子特別喜歡來找他,是個對冒險極度感到興趣的小傢伙,很像小時候的自己。

「亞特魯先生,書裡寫旳都是真的嗎?有漂亮的女神,還有恐怖的恐龍!」

亞特魯表示都是自己親身體驗過的事情,所以絕非假事。

「好希望有一天也能親身去體驗冒險。」

亞特魯表示等長大後,肯定有機會的。

「亞特魯先生,請教我劍術。」

某天,這孩子又來找亞特魯玩,不過還附帶請求。

亞特魯表示為何想學劍術。

「因為我聽大家說……冒險是很危險的事,稍不注意就會沒命。所以要是能學會劍術的話,就不會有危險了。」

亞特魯被對方的熱情打動,便表示願意教劍術,以及其他可能會用到的知識。

「咦?歷史、地理、天文……竟然還有古文學?!亞特魯先生……」

少年哀怨的看著對方,但亞特魯表示……自己在出發前,也做足很多知識準備,但是……碰到問題時仍會有無法解決的時候。

「那為何還要學?」

亞特魯笑著表示,因為零不等於一,要是什麼也沒有就出外冒險肯定會出事的,但要是有個概念,也許可以化險為夷。

「嗯,我稍微明白了。」

亞特魯拍對方的頭表示,時間還很多,所以從現在起,會一點一點教會。

接下來的五年,少年有空便到亞特魯家學習,教學之餘,則是繼續完成著作,就在最後一本即將完成之際,也是少年決定離開的日子。

「那……亞特魯先生,謝謝你這幾年的教導。」

少年在出發前決定向村中的大家告別。

「嗯。」

亞特魯表示旅途中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但這正是冒險的樂趣,接下來又問到已經決定好目的地了嗎?

「我想先從艾斯塔利亞開始。」

亞特魯表示這是個很好的開始,之後少年邊離開村子,往港口的方向前進時,有個高大的陌生人往村中前進。

亞特魯看著架子上的冒險日記,將近百冊平整的放著,目光從第一本的伊蘇國開始,瞄到最後一本的青色封皮之書……

亞特魯將青色之書拿在手上,小心翼翼的拍掉上面的灰塵,臉上露出了難過的神情,仔細一瞧的話……被頭髮遮蔽的右眼上有道傷痕。

此時門外響起敲門聲,亞特魯將書放回架子上後去開門,面對眼前的景象,他完全愣住了。

「我來接你了,亞特魯。」

亞特魯露出笑容後緊抱住對方,之後再也沒有人得知亞特魯的下落,有人謠傳他已經不在人世了,只知道他留下了一系列的冒險之書。

Fin

❤❤

後續真相……

「抱歉,讓你等這麼久,我絕不會放手了。」

亞特魯被對方緊緊擁抱著,深怕消失或是離去。

「亞特魯……」

亞特魯的臉龐被對方捧了起來,並接受了一個充滿思念的熱吻。

「嗚……」

亞特魯被對方吻的喘不過氣,不斷發出喘氣聲,臉上也充滿泛紅。

「亞特魯……你還是一點兒也沒變,反應還是那麼可愛。」

亞特魯被對方這麼一說,試圖遮住自己的臉。並表示自己怎麼可能都沒變,都已經要60歲了,而且真要說……多奇也沒改變很多。

「哈哈,就當是讚美吧。」

兩人在門外聊了一陣子之後,亞特魯邀請多奇進屋內休息。

「喔!這是你家,你家裡沒其他人嗎?」

亞特魯表示回到家鄉後,自己一個人居住於此。

「那表示你一直……」

多奇的想法,亞特魯似乎也感受到,只見對方將杯子與酒拿了出來。

兩人把酒言歡了整天,聊了很多事,聊到以前的冒險故事,聊聊最近發生的事,只是一談到北極所發生的事故,兩人展開了沉默。

此時夜已深,亞特魯挽留多奇留下過夜,而對方也接受這股好意,然而屋內只有一張單人床,兩人互看一眼後,像是心意相通般的笑了。

兩人最後決定共擠在這張床上……亞特魯面對牆壁而睡,多奇則面對桌子而睡,兩人背對背的貼在一起。

「亞特魯,你要不要過來點?」

然而亞特魯並沒有答覆多奇,只是一味的緊縮身軀。

「亞特魯……」

多奇將亞特魯翻過身來,發現對方的臉上一片潮紅。

「你在緊張嗎?」

多奇伸手觸碰對方的臉龐時,亞特魯驚了一下。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伊蘇X - 北境歷險 快速通關心得

伊蘇X 卡嘉

伊蘇9 破關閒聊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