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25 00:33

美食穿越劇,中國新番《萌妻食神》年內開播

作者: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這裡空氣清新,鳥語花香,又沒有霧霾!」
隸屬閱文集團旗下,由紫伊281連載於起點女生網的女性向網路小說《萌妻食神》,除了在去年改編電視劇外,亦宣布動畫化並預計今年開播,目前已有釋出動畫PV供大家參考。
  

   
  
《萌妻食神》小說共36章,描述一位熱愛美食、廚藝精湛的現代少女「葉佳瑤」, 在一場突如其來的事件中穿越到了古代社會,還被綁匪綁到了黑風寨,甚至被逼迫嫁給了黑風寨主當家「夏淳于」;經過了種種的磨練與苦難後,且看她如何憑藉高超廚藝成為金陵飲食界的霸主,徹底征服天下人的胃。
  
《萌妻食神》動畫由「娃娃魚工作室」所製作,為2017729日在上海舉辦的「心.悅動」發表會中宣布的多款中國自製動畫之一,該作品預計2018年內開播,有興趣的觀眾,不仿留意相關後續消息。
  
「每日頭條」刊載,發表會相關報導:https://kknews.cc/zh-tw/comic/zx92p23.html
《萌妻食神》官方微博:https://m.weibo.cn/u/6241125493
「娃娃魚工作室」官網:http://www.wawayu.tv/index_index.do

37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黑感霧》最大的問題是錯誤期待——《金屬口紅》

【廢文】《人生看到現在動畫的必看推薦名單》

[達人專欄] 紛爭終點究竟在何方?《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電影觀後不負責任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