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31 23:58

東京之旅 Day 3 圖集

作者:Abnormal


終於來到阿宅聖地秋葉原!



貼著超大型動漫畫海報的大樓。海報上的作品有 Selector WIXOSS、ReLIFE,底下還有 No Game No Life! 和 Re:Zero 的橫幅廣告。



某家店裡為了 New Game! 宣傳設置的專區。



手辦玩偶專櫃。



東京動畫中心,面向大眾的動畫展示中心。場地規畫中有一半是主題動畫展覽,另一半則是各動畫公司的周邊商品販賣。



午餐是吃中華料理。



我點了醬油拉麵、煎餃和清酒,拉麵湯頭鹹度適中不油膩,煎餃也很鮮美。



與動畫 Qualidia Code (心靈代碼) 合作的咖啡廳。回去以後補動畫才知道這部的作畫慘到不行,有很多地方看得出過度的省成本和節省時間,唯一欣慰的是音樂都很好聽 (分別由 LiSA 和 ClariS 主唱)。


秋葉原的大型電器賣場"Yodobashi-Akiba"。



裡面有電器廣場和大型書店。

(這次旅行日期為 2016/08,圖中景象可能與現在有所不同)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Qualidea Code 動畫

動畫|Qualidea Code|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ClariS 『Gravity』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