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2-11 02:20

第三世界觀,道具和傷勢記錄檔

作者:魍魎

小柯:
事件:另行路徑
狀況:腹部挫傷(輕)、後頸拉傷(中度+累積傷害1)、右手挽(極輕度拉傷)
手機電力:4/5
道具:機車鑰匙、打火機、香菸、美工刀、踩扁的啤酒罐*2、啤酒*1、滅火器、膠帶、棒球棍

囹語:
狀況:背部瘀血(輕),右小腿遭咬(三公分深度)、左肩割傷(一公分深度、長五公分)
手機電力:5/5
道具:圖釘一盒、防狼警報器、無頭馬桶刷*2、抹布*2、包著大量用過衛生棉的抹布*1、保險套*3

魍魎:
狀況:輕度失血狀態、右臂抓傷(非常輕)、遭咬右肋骨(三公分深度)、左肩(兩公分深度+輕度撕裂傷)、右臂挫傷(中度偏輕)
手機電力:5/5
道具:白紙*5、美工刀、染血的破T袖、小刀

狐:
狀況:健康
手機電力:5/5
道具:磨尖木鉛筆、香包、玻璃碎片、椅腳*2、掃把*2

咪:
狀況:健康
求公平,無手機判定
道具:髒掉手巾


醫療包
四個紗布,減緩拉傷的藥膏兩分,骨折固定組一份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腦袋轉不過來ˋˊ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可愛貓咪攝影-休息的橘貓跟蝴蝶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