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2-16 22:18

沒想到FIGMA十周年的攝影比賽得獎了!?

作者:鋼鐵丹尼 Danny Wu

難得這次不是PO開箱文.......

日前參加FIGMA的十周年攝影比賽,沒想到我得到了銅賞……(汗

官網點我

藉由推特投稿,昨天半夜在上面收到通知


哪尼Σ(;゚д゚)!?

之前看歷年的比賽跟名次,以為獎項很多,就沒仔細去看。

接獲通知後,去官網看了一下,金銀各一、銅賞五名,好像只有七個人得獎?


投稿張數不限,我投了很多張,但這張無名獲獎我有點訝異......而且好像還沒PO到巴哈這裡
原圖:


我投的其他作品:

這張是模仿小說第七集,桐人去營救亞絲娜與有紀的公會時,用自創的劍技砍掉敵人法術的一幕。


看完序列爭戰,有感而發的聖母聖詠。


有紀臨走前的感覺。


太陽雨和螢火蟲,我覺得這張勝算最大欸XD


雷姆拉姆!


起床刷牙


手遊FGO,瑪修開寶具


咖哩棒


歐根與小鴉


斯巴達超猛的


第一次外拍,機器人與少女的感覺


上古單身狗的憤怒,小天使只能幫人放閃,其實自己也是單身狗啊(痛哭


與其他作品相比,沒想到會是無名得獎,以為頂多八九寺稍微有點機會這樣。

居然能在如此海量的投稿中得到名次,真是感謝評審的青睞QQ

不然我覺得這張實在普通,拿著獲獎的頭銜還不太好意思PO出來咧......

官方有說2月18號會刊登在Wonder Festival 2018[冬],以及在官網上面。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去現場啊!

主要是想問,如果有人去參展的話……能否幫忙拍個照片XD

自己的作品被公開展示覺得滿難得的,不能親臨現場很可惜,但頗想看看照片的!

投稿作品大圖

2/18更新:

結果出爐,感謝幫忙拍照的朋友!

銀賞比較看不懂,應該別有含義,好像是十週年手勢?

我除了銅賞以外,還有雷姆拉姆,遊戲與黑魔導女孩上榜展示欸,好開心啊XDD












真是太意外了,感謝各位朋友。

有看到一堆可動情報消息,荷包又要爆了QQ




100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敗家] MGSD 獵魔鋼彈

吉德 x design coco 兔田佩克拉 1/4日本人偶 短開箱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