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2-16 22:31

【活動】300(結果公布)

作者:不改




  各位日安,新年快樂。
 
  短心得不知不覺也來到300這個數字,當初是因為寫雙人心得覺得太累,所以才決定走回最基本的心得模式。雖然起初可能還會加入一些名詞和人物介紹,但……還是寫個兩千字解決一篇比較輕鬆。不過,如果算上之前寫的心得,目前是478篇,再算上之前一些原創作品心得,總和是484篇。話說,其實也快到500這個數字,七年真的一下就過去了呢。
 
  咦?那我是不是應該等到500篇再來辦活動?算了,也沒差。
 
  之前有讀者問我說,短心得集滿三百篇以後,要不要來辦個活動?其實我去年就有在思考了,只是因為沒有什麼想法,想說走一步算一步,於是走到現在還是沒有半點想法,於是剛剛還跑去叭啦叭啦上向大家求救。我不想弄太複雜的活動,畢竟在你眼前的可是一隻立志中個樂透,每天在家裡滾床的廢柴家貓!
 
  那麼接下來——
 
活動一:賓果遊戲
 
  這活動內容很簡單,請從剛剛提到不改至今寫過的478篇日系心得,隨意挑出10部作品,而不改這裡會挑出12部作品,互相比對後看誰的運氣最好,能夠吻合最多作品。這裡我會先丟出一個有密碼的壓縮檔案,裡面的檔案有記錄我列的12部作品,可以先下載下來,等活動結束後我會再公布密碼。不過要注意一點,必須是「猜對最多」,一旦有好幾個人的猜對數都一樣,那很可惜這活動就沒有最後贏家。請在02/19(一)之前填寫這份作答問卷,每個人僅限填寫一次,請填寫作品名,也請務必留下正確的小屋網址,不然無法判別是誰。
 
  只要是這個活動的贏家,不改這裡直接用博客來或金石堂直接送你:
 
  《龍王的工作!》第1卷
  《閃偶大叔與幼女前輩》第1卷
  《底層劍士與神獸女兒的日常生活》第1卷
  《今天開始靠蘿莉吃軟飯!》第1卷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第1卷
 
  總共五本全新小說!如果你已經有收了,那也可以替換掉沒關係。
 
 
活動二:簡易問答
 
  只要在02/19(一)之前,在底下留言回答下面問題的讀者,不改這裡將會在02/20號(二)時抽出5位讀者,一樣直接用博客來或金石堂送你一本價值三百元內的輕小說,或者你要換成兩本一百元漫畫也可以。
 
  問題如下:
 
  1、目前為止最喜歡哪篇心得?
  2、對於不改的心得有什麼想說的話?
 
  請將這兩個問題複製下來,並在底下留言處進行回答。
  留言字數我記得上限是1000字,因此不用打得太多太麻煩,只要說出想說的話即可。不管是好聽還是難聽的都可以,我的心臟很強大……應該啦?不過,也請不要太敷衍我,例如像是第二題只回答沒有兩個字,這樣的話我會移除你的抽獎資格。為了怕有些讀者還是不太清楚,請參考以下範例:
 
  1、目前為止最喜歡哪篇心得?
  【蘿心得】一個女兒不夠,那就三個-《底層劍士與神獸女兒的日常生活》

  2、對於不改的心得或本人有什麼想說的話?
  蘿莉文十分受用,我深受不改大大的影響,已經變成蘿莉紳士了!
 
  附帶一提,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寫什麼的話,也可以私信給我。第一個問題到時候會統計起來,不知道大家最愛的心得會是哪篇。

  活動辦得比較簡單一點,因為真的不想弄得太麻煩。不過目前針對心得和小說的活動,我倒是都有一些想法,只看什麼時候會弄出來?只是也有很高機率會被我遺忘。總而言之,就這樣了吧,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和ㄌㄌ!


目前狀態
活動一參與人數 活動二參與人數
25 27


結果公布
活動一 密碼為「NoLoliNoPeace」,檔案解壓完成以後,請將副檔名改為「.txt」。剛剛計算後,猜中數最高為2,總計有7位,可惜沒有最終勝利者。基本上這些書我是想送出去,因此若還想繼續挑戰,不改這裡可以繼續開放下一回合。
活動二 抽獎程式隨機抽選,恭喜五位中獎者:

Janiceyam(梓)
go5936299(摸頭鷹)
a123913026(Charlie)
tim81873292(盯ー(じー))
heart7153(雨兒)

至於原本說要看大家喜歡哪篇心得,但因為樣本數有點少,所以等下次500篇湊滿時我再問一次吧。

  最後感謝所有參與的讀者們,原以為都沒什麼人要參加,害我有點傷心。想說乾脆閉關一個月啥都不想幹,不過最後還是出現不少讀者,真的有點感動。附帶一提下禮拜我應該會丟出下一個活動,這個活動我希望變成常駐型,如果你在小說撰寫上覺得有困難,我認為這個活動應該會對你有幫助。詳情待下禮拜公布,不過舉辦前我會先詢問意願,沒有湊足人數我大概就不會辦了。就是這樣,晚點還會丟一篇心得,謝謝大家~!

87

5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可愛貓咪攝影-休息的橘貓跟蝴蝶w

腦袋轉不過來ˋˊ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