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2-20 21:56

[開箱]Schuco 1/10 Vespa PX125

作者:zobow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家中也有一台寶藍色的偉士牌PX系列的摩托車,當時就覺得這部摩托車真的好帥啊!長大後雖然一直沒有考慮到購買偉士牌的摩托車(因為售價還是偏高QQ),但很想入手偉士牌的模型車來懷舊一下。可惜市面上買得到的偉士牌模型車大多精緻度不夠,精緻度夠的早已絕版,所以一直也沒機會入手。而就在不久前德國老牌玩具製造廠schuco發表了1/10的Vespa PX125 ,馬上毫不猶豫地購買了呀!schuco製作的合金模型精緻度自然不在話下,以下可以看到盒面的照片和盒底的規格表和模型特色:





接著就由胡迪大濕來為我們介紹這台PX125吧!


經典的頭燈造型,可看到模型的大燈還原度也很棒!


簡約可愛的儀表板設計,左手把上有刻1234,就是大家熟知的4檔變速系統。


前置箱和鑰匙孔也有刻畫出來唷。


前置箱也是可開啟的!


後輪煞車踏板。


這裡比較特別,上方是油箱開關,下方貼有eni貼紙的是機油檢視條(PX125是二行程的車!),而另一邊則是阻風門調整螺絲


輪胎的刻畫也很精細。

前輪配置的碟煞系統和彈簧


優美的曲線


從後方45度角來看也是很美呀!


座墊也是可開啟的喔!


後方煞車燈和方向燈


左方車身是PX125的銘牌,當然是上蝕刻片才有質感。


左側車體打開放置有備胎和電池,也都忠實還原。


右側則是vespa的銘牌,一樣蝕刻片。


右側有引擎踩發桿,也是可作動的唷。


右側車體打開是PX125的引擎心臟,真的刻畫得非常細緻!


再近一點欣賞。


最後就讓胡迪騎著偉士牌去兜風囉!








1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漫畫扉頁設計

有一台機車等於有一批馬

[#rkgk] 坐機車的阿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