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2-22 09:24

造型組合很奇特的cure yell

作者:素月樓

HUG光之美少女已經播出第三話,第二位成員cure  ange也登場,不過對我而言,她的造型比較沒有特殊的地方。

當然與yell一樣變身後髮量增多、同時為了強調成熟感覺而抹了口紅,但yell的造型卻有兩點很引人注目:

一、沒想到變身後,依然保留原本剪壞的瀏海而沒有變化,這髮型要這樣陪她一整年嗎?

二、服裝來說,yell上半身是類似旗袍的風格、下半身則是啦啦隊服的裙子,手上拿著綵球、鞋子有點像普通的布鞋,大概也是如此才更適合跑步。(想起kirakira最終話,出場支援whip等人的yell跑的多快就可以應證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就是這個「星奈」光

Cure yurine變身參戰!

十八歲的「大姐姐」與十九歲的「小妹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