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2-24 18:29

[達人專欄] 歡迎來到脫衣至上主義的教室 堀北鈴音 開箱分享

作者:草莓睫毛膏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角川 推出,輕小說及動畫作品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中的女角 堀北 鈴音 更衣中ver. PVC開箱分享。這次是在過年期間看到官方出荷公告、前天收到賣家簡訊而昨天就收到了...角川自家品牌產品的出貨僅簡直有效率到可怕的程度@@!若不嫌棄,以下相關作品的開箱可與本篇搭配服用:

歡迎來到援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一之瀨帆波 開箱分享




作品簡介(部分截錄自萌娘百科維基百科)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是衣笠彰梧所著作、繪師知世俊作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以「真正的實力、真正的平等到底是什麼?」為主題,描寫全新的學園默示錄,於2017年5月宣布電視動畫化。

   劇情描述全國屈指可數的名門學校 高度育成高中,使用最新式的設備當然不用說,每月發放相當於10萬元的點數,髮型和私有物的攜帶也完全自由,真正的樂園般的學校,但它的真面目卻是只有優秀的人才能受到好待遇的實力至上主義學校。故事主人公 綾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被揶揄為次品聚集地的最底層D班。與同一個班級成績優秀但性格超麻煩的美少女·堀北鈴音相遇後一起以升上A班為目標努力。  

   雖然這部作品的動畫爭議度比較高、內容毀譽參半,但無法否認的就是話題性十足、還有眾多光憑歐派時力就足以雄霸一方的眾多女角群!角川官方也深知本作長處,趁著動畫正夯時打鐵趁熱,以女角更衣中的版權插畫為主題推出一系列造型色氣十足的PVC產品,本次要分享的是其中第二彈產品 堀北 鈴音 更衣中PVC。



堀北 鈴音   身高 156cm   三圍 B:79(D) W:54 H:79   生日 2月15日
   高度育成大學附屬高中一年D班學生,冰山美少女。成績優秀、文武兩道、性格麻煩。是個一向獨行、貫徹自我、對社交毫無興趣的不會笑的冷美人,周身散發著「不要跟我說話」一般的氣場,拒人千里之外,但有一定的看人的眼光。只論學習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方面擁有加入A班的水準,但在待人接物以及團隊合作方面有著諸多欠缺,因此被分發到D班。

    和班上同學幾乎無交流,習慣獨自一人面對事情,卻意外地會和綾小路進行一定程度互動,因此被班上部分同學認為兩人關係匪淺。為了得到身為學生會長的哥哥的認同而強烈希望能晉升到A班,為了達成這目標,認為有無綾小路的幫忙會是關鍵。校方評價:學力A,智力A-,判斷力B-,體育能力B+,團隊合作能力E。  







開箱








   底座的樣式與前一款一之瀨帆波的相同,但是色澤與尺寸都略有差異,不知道是製作上的偏差還是刻意為之。









   高度育成大學附屬高中一年D班學霸,冰山美少女堀北鈴音輕解羅衫、衣襟敞開、白色的制服短裙已褪到腳邊,露出底下粉色少女內衣以及纖細卻玲瓏有緻的身材。雙手正準備褪去下身最後的防護、美少女的神祕三角地帶若隱若現令人血脈噴張,本作造型可說是完美的詮釋不露點的造型要如何做得比露還性感迷人。

   一邊準備褪去胖次的同時卻又面有所思、警戒中帶著一絲嬌羞的神態究竟所為何事呢?回歸理性層面思考,這種脫衣服的順序和動作實在不太科學、二次元美少女都是這樣脫衣服的嗎?堀北妳該不會是被隔壁班龍園威脅了才做出這樣的羞恥play等級的動作吧XD?

















   
   這款PVC的動作姿態應該讓很多人連想到之前的GSC版本、先是大熱賣之後卻又因為臉崩跌價的的學姐霞之丘詩羽,似乎二次元美少女PVC化以後只要不是正臉,而是轉頭、側臉、低頭或抬頭這些姿勢出現臉崩的機率就特別高?所以這次是特別認真看了這款堀北的面相,感覺確實有一些角度限定問題彈不如之前學姐的狀況明顯,算是鬆了半口氣,狀況具體來說就是左臉跟右臉看起來好像是不同人,還有從下往上的話看會顯得臉扁扁的。









   堀北鈴音 身高 156cm 三圍 B:79(D) W:54 H:79,雖然 胸圍比隔壁的隔壁的一之瀨帆波足足少了16cm但卻只有少兩個罩杯,可見我們家堀北不只是冰山美人、也是骨架小身材纖瘦卻胸前有料的美少女。而這種體態、這種身材比例、這種胸圍size、我只能說我最喜歡了,看那胸口的包覆的曲線多麼誘人,肩帶的接縫沒接好什麼的問題都直接無視啦!  















   除了肩帶接縫接得不太順以外、左側衣領的金邊溢色比較明顯、衣服根頭髮還有幾處拍照不易呈現出的小擦傷、小瑕疵不少有點可惜,不過頭髮的線條跟接縫都處理得很漂亮算是有扳回一城,看在身材是我的菜的份下就原諒她了~









   褪到腳邊的白色制服短裙只是簡單的擺在底座上而已,沒有額外作固定所以足控黨也可以不放這條裙子。拍到這邊倒是想起之前那款一之瀨帆波的PVC怎麼就沒有附脫下來的裙子呢?雖然只是個次要配件、但是少了一點遐想空間還是有點可惜呀!

   賞各位一連串堀北脫胖次動作特寫福利,坦白說在開箱過程中有很認真地考慮是否要來嘗試暴力脫一把...不過仔細檢查之後發現硬脫應該是會損壞胖次還有左腿零件就放棄了,還是維持現在這樣若隱若現、差一點就能看到但是又看不到的樣子才是最性感誘人的。




















   最後把上個月才拿到、還溫熱的一之瀨帆波 拿出來一起合照一張,結束這次開箱。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就設計和造型上來說,這款堀北玲音比前一款一之瀨帆波還要更性感誘人、甚至可以說是目前收入的PVC中色氣度最高的一款了,但有面相及加工稍差的小問題比較可惜。代理版3.4k台幣的售價算是稍高但還不會高太多,如果是原作粉絲、或者喜歡性感誘惑學生妹路線PVC的話推薦可以毫不猶豫的入手~



   目前剩預定下個月出荷的櫛田桔梗就可以把這一組戰隊收滿了(PS.佐倉愛里跳過沒收...),以目前角川出品的效率來說應該很快就可以達成,到時候會再上來分享。本次開箱到此結束~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看大圖,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能會纏上你喔XD!




271

4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鍵盤周邊開箱:評比通用型軸體導光柱

【開箱】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BD1 OST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