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8-03-01 22:28

[達人專欄] A&M chapter 1 日記與莫羅克斯的遺物 (下)

作者:Lizart

  先來談談其它的事吧。現在的時間為20180301;距離上次的發表是四個多月前的事了。亞果與梅納的奇幻冒險(標題簡稱A&M),總共頁數為82頁;而後半部分為37~82頁,共45頁。四個月的時間約為120天,平均下來一天只畫了約1/4頁。當然由於我碩士班在12月初才畢業,實際上有空了後作畫速度才回到了正常水平。那個時候剛好畫到48頁,扣掉零碎的時間浪費,換算下來平均最快速度為兩天一頁,最高速度作畫則一天完成兩頁。雖然看似很慢,但是這個速度是將繪製背景的時間算進去的,事實上繪製背景是佔了大多數時間。接下來要去當兵了,趕在當兵前完成了自己預定要到達的進度。
  這篇簡稱A&M的作品到此才剛剛完成第一話,故事後面已經想好的草稿已經推展到了78話;構想中還會更長。一切才剛開始,不知道何時才會走完的旅程;考慮到時間,我當然不可能用這種方法畫完全部。往後如果能以漫畫家維生當然是夢想,在夢想實現以前,後面的故事我都會用草稿配合電繪的方式簡單的更新。當然這些也得等到當完兵之後了。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きゃた『きゃたぴランド』隔壁的美人姊姊!?

【四格】妮姬 - 奶子窒息術

民主的真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