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05 21:30

救世者之樹 隱藏職業任務-忍者

作者:ateliere

前言:本篇參考哈拉版上  樂尼  大大的忍者轉職文章,特此感謝,還有內文以台版為主。
另外使用插件 地圖寶箱位置顯示[treasuremap] ,還有雖然是劍士職的隱藏職業,
但是任務並不限定職業,其他職業也能解,只是非該職業的角色就算解完任務,也不可能轉職。

任務開始要先拿到【空的卷軸】這個不太好等,等待時間四小時,有時會卡住...
基本上有三個地方能拿,但是我只有在一個地方找到過,另外兩個地點就不在贅述了,請先到佩迪米安城 德魯伊大師 左邊的瓶子拿【空的卷軸】。(維修後拿到機率比較高)
【空的卷軸】在佩迪米安目前已知的;全部有四個地方可以取得,以下圖為例,分別標上註記ABCD

【空的卷軸】B、C、D照片,均在18.06.27拍攝,空卷部分內文為6/30新增編輯。

A 地點為大多數人都知道的德魯伊大師 左邊的瓶子。(此為 樂尼 大大提供。)

B 地點為地圖左上方。(此為 杏撫蘭小町 大大提供。)


C 點在地圖靠中間的樓梯處,旁邊的留言板是泰拳的任務起始點,不過很可惜的是,該點沒有驗證完成,在驗證B點時,不小心取得空卷,導致這個點沒辦法確認有沒有空的卷軸,故直接標示該位置。(此為 樂尼 大大提供。)


D 點在原本的傭兵副本外面的樓梯旁邊。(此為 樂尼 大大提供。)

在來到「大王關口(Lv:58)」找 斥侯大師 交談:


會取得兩個製作書【製作書-斥侯大師的特製秘藥】、【製作書-看的見的字的卷軸】。



點開製作書,會看到需要的材料,下圖為製作狀態下的圖示。


讓我們先從簡單的材料開始找,先到「萊塔斯小溪邊(Lv:61)」找【液態溶解劑】。

 
在到「比爾塔溪谷(Lv:49)」找【一次性試劑瓶】。

 
接下來就比較困難了;很考驗耐性,這邊看要先採小黃花或是要先去打材料都可以…。
真心覺得打這些材料才是這整個任務中最難的地方,這邊建議可以先打材料等打膩了,在去等小黃花;小黃花等煩了再繼續打材料。

採集傳說中的小黃花【黃色雪之花瓣】位置在「阿勒篾森林(Lv:220)」
在圖中畫圈的位置,共有四個位置,出現後持續十五分鐘,同時花有保護色,請仔細看。
建議可以解任務:阿勒篾森林的研究,拿來當傳點相當好用

小黃花的相關資訊, 為 庫特 大大提供,在此感謝。

材料部分為:
光滑的樹液x100:地圖是:「德巴西安嶺(Lv:120)」,打"毒妖花"。
 
提皮歐的花蕊x80:地圖是:「貝雅山谷(Lv:46)」,打"提皮歐"。
 
蜜蠟x50,地圖是:
①「碑石路(Lv:96)」,打”安布羅樹精”。
②「亞希梅斯堤交叉路(Lv:133)」,打”赤紅安布羅樹精”。
③「大地要塞避難居住區(Lv:238)[ 天野幻境地圖名稱: 避難居住區 ]」,打”藍色蠟燭蜘蛛” 。
(③ 杏撫蘭小町大大提供)
 
松脂x10:地圖是「女神的古院(Lv:99)」,打”長臂樹怪”。
 
寇里佛拉伊雄蕊x30,地圖是:
①「大教堂正殿(Lv:137) [ 天野幻境地圖名稱: 正殿 ]」,打”寇里佛拉伊”。
②「路克索那重建團東館(Lv:182)」,打”暗黑寇里佛拉伊”。
③「奇堤斯開墾地(Lv:182)」的「納坤監獄(Lv:150)」,打”暗黑寇里佛拉伊”。

所有材料收集完成之後,坐下點製作道具。
鍵盤坐下按 Insert,遊戲搖桿請按LB+LT

先合成【製作書-斥侯大師的特製秘藥】在合成【製作書-看的見的字的卷軸】完成後,打開包包,點開【看得到文字的卷軸】將內容看完後,接著就請開始跑地圖去找 忍者大師

地圖要照著順序去跑;依序是:路克索那重建團西館、亞希梅斯堤交叉路、貝魯克堤廣場、
路克索那市場、史圖卡斯高原、梅沙帕瑟拉。

起始點請先到「路克索那重建團西館(Lv:178)」往下走到「亞希梅斯堤交叉路(Lv:133)」


到「亞希梅斯堤交叉路(Lv:133)」往右上到「貝魯克堤廣場(Lv:184)」

到「貝魯克堤廣場(Lv:184)」往右下「路克索那市場(Lv:187)」


到 「路克索那市場(Lv:187)」 往最左上「史圖卡斯高原(Lv:215)」

到「史圖卡斯高原(Lv:215)」 往右上「梅沙帕瑟拉(Lv:212)」


到「梅沙帕瑟拉(Lv:212)」中間左邊,在「貝達高原(Lv:208)」入口上面(營地左上方)
就能看到 忍者大師 ,對話後即任務完成。


至此忍者職業前置任務完成,如何確定是否完成任務請按F1
往上拉到底,在情報底下;人物素質(HP、SP恢復力那邊)
任務完成會有 解除完成:Shinobi

最後忍者職業還有稱號喔,尋找忍者的人 雖然也是要解任務,不過想要稱號的朋友可以挑戰看看。

1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救世者之樹 隱藏職業任務-符文師

【TOS就是樹】救世者之樹4週年賀圖(假的)

救世者之樹 隱藏職業任務-巫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