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06 22:09

【雜談】2018 新春感言 - Destiny Child 也太有趣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過去十二年來,我一直被稱為「脫坑王」跟「機掰人」。
 
他們總說:「千萬不要跟浮士德(Q~龍)玩遊戲,當他約你的時候就是他要脫坑的時候了!」
 
但,再怎麼花心的人總會被某個人給收服。
 
《命運之子》的系統說實話稱不上有趣,當初只是因為在新聞稿上的夏季活動看見一對豪乳,覺得不玩這款遊戲實在對不起自己。
 
回顧自己 2017 年到 2018 年新春,沉浸其中感到玩起來相當愉悅的手機遊戲就屬《命運之子》與《DX2 真女神轉生》了。
 
另外也覺得《Lord of Dungeon》與《天命六》很有趣。
 
《傳說對決》則是讓我感到很挫折,雖然想要陪著弟弟們一起玩,但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實在沒法專注地投入心力練習。
 
總之,就透過《命運之子》的嫦娥向各位粉絲頁的朋友們道聲「新年快樂」,祝各位心想事成,蹲廁所單抽都能中 1%
 
回顧過去一年,你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等了7年

JUMP:群星集結 - 動漫角色MOBA遊戲台港澳公測 Android APK iOS | 肯魚

每日一字 squash vt. 把……壓扁(壓碎);擠壓;鎮壓,壓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