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06 23:12

動畫《LOST SONG》主題曲『歌えばそこに君がいるから』歌詞+翻譯-鈴木このみ

作者:月者別

2018年4月播出的原創電視動畫『LOST SONG』主題曲、鈴木このみ第14張單曲
「歌えばそこに君がいるから」(TV size) 歌詞/翻譯+附上官方釋出的試聽影片


「歌えばそこに君がいるから」
歌:鈴木このみ 作詞:鈴木このみ・畑 亜貴 作曲、編曲:白戸祐輔(Dream Monster)

ねえ 鼓動感じたら 
吶 若你有感受到那心跳
さあ 想いを飛ばそうよ
來吧 就放聲說出你的心願吧
だって、願った瞬間が夢の始まり
因為在許下願望的瞬間 便是夢想的開端
 
「どうして」って立ち止まるけど
雖然因為迷惘而佇足不前
何度も優しい声に抱かれ
仍總會被溫柔的聲音懷抱著 
今以上の明日を見つけに行こう
就去追尋那更美好的明天吧

止まらない希望、夢 どこまでも
不曾停歇的希望與夢想 傳遍世間
歌声は、憧れ追い越して
這份歌聲必將超越憧憬
諦めない全てを辿り着いてみせるから
傳頌至一切堅持不懈的事物
「願い届け」と奏でる song for you
在此奏出一曲「希望心願實現」的歌獻與你


以上為聽譯而成,如有出入的地方還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意見修正,我將會儘快修正。
目前官方僅有釋出TV size,未來完整歌曲公開後,將會追加後續完整翻譯。
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之後也有受到療癒的感覺哦~

鈴木このみ官方網站:http://konomi-suzuki.net/

更多鈴木このみ的歌曲翻譯請點此處。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中文翻譯】Into Gray/yuki(白昼夢の青写真 CASE-0 OP)

Stonetoss漫畫翻譯-時代差異

【遊戲王】すずきとと-美式餓鬼福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