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07 07:55

VOFAN 老師的廣播節目訪談

作者:灰

臺灣廣播節目「動漫我要聽」近期邀請插畫家 VOFAN 老師上台,談述一些成為插畫家的歷程及靈感,對 VOFAN 老師有興趣的話不妨一聽。

插畫家 VOFAN,曾為雜誌《電玩通》、輕小說《物語》系列繪製封面與插畫。也擔任遊戲《時與永遠》、台南動漫代言人「小滿」的人物設計。

原文出處:描繪青春少女~操弄光影的魔術師~插畫家VOFAN!


「達人上菜」單元,插畫家 VOFAN 老師即將蒞臨!你曾因為雜誌《電玩通》的封面心動不已嗎?你曾看著小說《物語系列》的人物插畫,在腦內想像小說裡的故事場景嗎?宛如魔術師般操弄著光影,VOFAN 老師筆下的少女,總是在夢幻的空氣裡,將轉眼的瞬間凝結。想知道 VOFAN 老師為什麼以少女為主要創作題材嗎?好奇他因為什麼樣的機緣,為日本小說家繪製插畫嗎?千萬別錯過 VOFAN 老師的分享!本週,一起感受動漫歌曲和插畫繪圖的神奇!(電波里發展促進會/咩冷)


VOFAN 老師近期設計的 Ai-chan ver.2018 of PlayStaion Network Taiwan.

VOFAN 的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ofanart/
VOFAN 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VOFAN_TW

------------------------------
不愧是操弄青春少女......不,是光影的魔術師,啟蒙作是《同級生》啊(不過他本人說沒玩就是),這要有一定年紀的老人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現在想想那時代在侷限的環境及條件下,能表現出美麗的畫面也不簡單,若想當一個優秀的畫師的話,我想持之以恆及學習攝影是必須的。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桌布壁紙

小藍(Ai-chan)桌布壁紙

《怪物彈珠》桌布壁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