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07 16:23

與其他選手平起平坐的帝王-『ARMS』大獎賽冠軍確認參加 EVO 2018 初選

作者:生鏽發條

『ARMS』官方推特
ARMS DASHBOARD

以能夠伸縮自如的拳臂相互對戰的遊戲『ARMS』,在官方推特的公開下,『ARMS』的相關情報也不斷釋出。

在第二回狂歡多人賽「華麗的武術對決!」中,根據統計結果…由 58% 對上 42% 的忍者俠獲得勝利!展現出從最初的線上體驗會「試拳大賽」時根深蒂固的超強人氣!
雖然 ARMS 女子勢力仍未戰勝…但仍舊期待今後表現!



讓各位久等了!接著要來介紹的是在第二回狂歡多人賽中,取自特定時段的高分選手排行榜!啪…
除了各個時段皆有來自各國的支持者獲得高分以外!其中居然、居然還有在多重時段內打進排行榜內的狂熱支持者存在!實在是太厲害了!




製作人矢吹光佑在大獎賽的閉幕式中,正式發表預定於今年年內推出的最後一個大型更新「Ver.5」。預告影片擺在上方,敬請期待!


這位就是在 ARMS 日本地區大獎賽 2017 全國決勝賽奪得首屆冠軍的「Pega」選手!
以不愧對皇帝之名的壓倒性實力奪得優勝!而且…PeGA 選手居然為了參加於明年 1 月舉辦的 EVO Japan 2018 預選賽而當場退還王座!ARMS 協會也在此支持這位冠軍接受永無止盡的挑戰!加油!


所長!所長—!
難得被 ARMS 研究所所長受邀到研究室來…但所長似乎不在的樣子。
把我叫了過來結果人卻跑到哪裡去了…?
既然來了,就為這個平常非相關人士禁止進入的實驗室來個潛入報導吧!
喔,那個螢幕所顯示的是…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6 osu!mania日記

勸世模擬器 -(老皮實況)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6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