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08 21:00

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新劇場版三部作 2019年起陸續上映

作者:灰

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宣布製作新劇場版《PSYCHO-PASS 心靈判官 SS(sinners of the system) 》三部作,日本預定 2019 年 1 月起陸續上映。

「Plus Ultra ~フジテレビ アニメラインナップ発表会2018」發表會上,塩谷直義監督表示三部作的錄音已經完成,故事時間點在 2015 年劇場版之後。

現場有簡述各部故事:
Case.1 是霜月跟宜野座移送某女性潜在犯到青森隔離施設的故事。
Case.2 是須郷在成為執行官之前的軍人時代,跟征陸相遇的故事。
Case.3 是狡噛在亞洲某小鎮,從武裝組織救出一位少女的故事。

發表會直播影片(1:53:00開始):https://www.pscp.tv/noitamina2010/1BRJjroomDwJw

新劇場版三部作各標題: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罪と罰」』<霜月(CV.佐倉綾音)×宜野座(CV.野島健児)編>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First Guardian」』<須郷(CV.東地宏樹)×征陸(CV.有本欽隆)編>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恩讐の彼方に__」』<狡噛(CV.関 智一)編>

官網:http://psycho-pass.com/
Twitter:@psychopass_tv






---------------------------------------------------
啊啊,有新作真是太好了,還一次三部,發表不久就衝上日本推特熱門關鍵字前幾名,錄音還已經完成了,表示已經準備一段時間了吧,現在只有告知,情報不是很多,然後女主角常守朱沒有出現在告知圖中,也是滿耐人尋味的。
「是非ご期待下さい!・・・そして、その先の未来も__。」
塩谷監督在發表會的這段話,是否暗示可能有第三季呢?

若沒看過一二季的話,動畫瘋有上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不是法律保護人民,而是人民守護法律──Psycho-Pass心靈判官 Providence

劇場版《PSYCHO-PASS 心靈判官 SS》新情報公開

Psycho Pass心靈判官同人 萬聖節爭霸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