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3-10 01:21

間隔已久的言情練習 PART.Ⅵ(真的很久#)

作者:依瑞/Ray

我又上來除草惹XDDD
動不動就消失一陣子好像已經變成常態了,哈哈(還敢笑#)

大概是因為工作上常常遇到很多鳥事,
所以忍不住開始認真思考到底什麼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

第一時間想到的當然是寫文章啦XDD,不過認真檢視了一下自己……
其實覺得比起當寫手,當個純讀者似乎更適合我XDD"
或許是因為我腦袋的邏輯不好吧XDD,所以要寫出很精彩又好看的文章真的頗有難度XDDD
真的要比起長篇小說,我的寫作方式會更偏向寫短篇或中長篇左右的篇幅。

開始重新拾起畫筆後,再加上經歷一些事後發現,
專注在繪圖的時候我非常地快樂,當然一開始必須先想好構圖與配色,
但是從開始上底色之後,就是一路專注地把顏色給畫好(雖然有時還是會很沒耐心啦XDD)
我真的很適合一次只做一件事XDDDD,
寫文章要一面寫一面想,有的時候真的很累(喂#)

廢話就說到這裡吧XD,重拾畫筆之後開始練習很久沒練習的言小風格。
之前因為換了電腦,所以電腦裡已經很久沒有PAINTER這個玩意惹……
這次的上色全程都是用SAI,工具就是筆、模糊跟橡皮擦,
然後有用PHOTOSHOP稍微再調整一下亮度。
看了一下距離之前的言情練習PART.Ⅴ,居然已經過了5年的時間....囧
好啦,上圖~



畫這張圖雖然陸陸續續花了三天,但是上色的總時間加起來應該大約1天而已……
大概是因為構圖跟模特兒的動作很簡單的關係XDDD
原圖A4大小,300DIP,一旦放大之後還是可以發現很多地方其實還算滿潦草的XDDD
嘛,恢復手感的練習嘛XDDDDD(被揍)

至於5年前的言情練習PART.Ⅴ……實在太黑歷史惹,反正也有丟在小屋裡,
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翻吧XDDDD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物們

索尼克跟其他練習

( ๑`д´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