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13 20:13

Vtuber介紹-ミライアカリ/Mirai Akari

作者:人間失格葉藏君


Vtuber名 ミライアカリ/Mirai Akari(未來光/未來明)
愛稱 自搜姬、團長、蛋系女子
職業 YouTuber
生日/身高/體重 不明
三圍 B90・W55・H86
喜歡吃的東西 漢堡(麥當勞或是Freshness Burger的)
喜歡的運動 擊劍格鬥技
喜歡的國家 日本
喜歡的顏色
喜歡的名人 出川哲朗、中岡創一瑪麗亞·凱莉
喜歡的事情 唱歌跳舞遊戲看動畫網路衝浪
擅長的事情 模仿長頸鹿
不擅長的事情 耍小聰明地講話
弱點 裙子很短
內褲的顏色
角色設計 KEI
初次投稿日期 17/10/27
推特 https://twitter.com/miraiakari_prj
YouTube頻道 Mirai Akari Project
隸屬企業團體 DUO/ENTUM
官方網站 https://akari-mir.ai/

自我介紹:


角色特徵:

金髮綁著側馬尾綁上了藍色的蝴蝶結,藍色眼珠。
胸部上別著藍色胸花和黑色絲帶,
穿藍白黑的開胸無袖上衣,黑色短裙和一長一短的吊帶襪。
總而言之露出度很高就是了。
聲線為很有元氣且略尖的少女聲。
打招呼的決定台詞是「哈囉!Mirai Akari dayo(ハロー!ミライアカリだよ)」

    

Mirai Akari,為眾多Vtuber的先驅之一。
輝夜月Vtuber熱潮的受益人之一,為原先DUO公司不公開公司名的秘密計畫。
持有的頻道為「アニメ娘エイレーン」頻道更改名稱後,變成Akari的頻道。
因此繼承了原頻道的訂閱數還有點閱數。

很久以前的時候由於節目內容跟絆愛過於相似,被吐槽是2P色絆愛。
後來慢慢地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在2017年的12月人氣爆增至現在的四天王地位。
2017年12月25日的生放送當中,「#ミライアカリ生放送」TAG上了熱門排行的第一。
同年12月31日的跨年生放送中,創下了在兩小時內收到總額約180萬日幣募款的紀錄。
現今YouTube頻道的訂閱人數已經突破了50萬人大關。

計畫剛開始時,推特的目標是2017年內跟推數達到1萬人。
結果沒想到在年內就破了10萬了,在跨年生放送中邊掉淚邊感謝觀眾。

表情相當豐富且自然,模組也是業界頂尖品質(雙手不穿胸部的模)。
其模組的構成總面數有18萬面這麼多。
近日跟輝夜月的合作可以看出跟其他模組質感的差距。

常常有著大幅度的身體動作,自己手拿著攝影機般自拍(鏡頭晃來晃去)。
等等富有元氣少女那般的表現。

興趣是在網路上自我搜尋,因此得到了「自搜姬(エゴサーの姫)」的稱號。
有時候會玩些下流梗還有網路meme,不過沒有比艾琳還玩得兇。
對於很多新奇事物都抱持著樂意挑戰的態度。
遊戲力也不錯,能夠全破很多Vtuber無法過關的《getting over it》。

有著實打實幹不因失敗而氣餒的努力家性格。
社交能力奇高,英文不行還非常努力地跟VRChat裡面的外國人積極對話。
這並非事先安排,而是裡面的人應對能力強大。
(youtube上有VRChat路人側錄為證)

很喜歡在推特轉貼有關她的資訊、按喜歡還有留言
喜歡常常上網衝浪,有著很喜歡跟其他Vtuber推特並交流的習慣。
因此習慣意外地得知了ぜったい天使くるみちゃん
裡面的人有點不太對勁並告知相關人士(相關留言已刪除)。

也會常常去看其他Vtuber的生放送影片,並出現在Superchat中。
(美兔在生放送中曾經就被嚇到了)
跟她友好的Vtuber十分的多。尤其是跟時乃空交流甚好,推特有不少CP圖。

有著記憶喪失的設定,不過很少提起甚至是忘了。
有一個名為「ココロヤミ」的裏人格,有時候會跑出來取代Akari的意識。
性格十分消極,跟Akari的態度完全相反。


以下為個人推薦影片:


打電話被誤認為絆0的

VRChat系列:AKARI本人很喜歡VRChat的樣子,做了很多相關影片

回答大家的問題:

資料來源

2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學生服Shiori

【繪圖】みこち

【歌詞中文翻譯】µ's 2ndシングル「Snow halation」 (附上白瀬あおい翻唱版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