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3-14 23:59

那年,我與妳所立下的約定 白色情人節特別篇

作者:輝

游雅筑推著手推車,走在量販店的生鮮食品區,突然看板吸引住她的目光。
她好奇地來到看板前,上面寫道:『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你(妳)的另一伴嗎?奧地利進口的榛果巧克力是你(妳)的絕佳選擇。』
「差點忘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不知道宇麟會不會喜歡這種巧克力呢?」游雅筑歪著頭思考了一下,「算了,反正宇麟很喜歡吃甜食,這種加了榛果的,應該也不會太討厭吧?」隨即便拿起一盒巧克力放入推車中。
 
「我回來了。」提著大包小包,剛才採買的物品,游雅筑坐在玄關旁的小凳子上,脫下外出用的帆布鞋,一邊這麼說道。
「妳回來啦。」陳宇麟從房間裡走了出來,不知道為什麼,臉上有著些許的紅暈。
「嗯。我回來了。」游雅筑從凳子上站了起來,將兩包較大的袋子交給他後,笑嘻嘻地問:「宇麟,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接過袋子的陳宇麟,走向廚房,一邊整理剛剛採買的物品,一邊回道:「不知道。」
「嗚唔…」雖然知道自己的丈夫本來就不太會去特別記他與自己的生日是在幾號,更不用說這些無關緊要的節日了,但是游雅筑的心中仍希望他能多多去記這些對她而言,有些特別的小日子。
游雅筑嘆了口氣,便走向廚房開始準備晚餐。
 
晚餐過後,陳宇麟及游雅筑並肩坐在沙發上,看著晚間的綜藝節目,同時聊著今天發生的趣事。
「雅筑妳在這裡等我一下。」
陳宇麟留下這句話後,起身走向房間。過了幾秒後,陳宇麟從房間裡走了出來,同時他的手中還多出了一盒巧克力,游雅筑定睛一看,赫然發現,他手中的巧克力跟今天下午在大賣場買的是同一款的巧克力,只是過陳宇麟買的比自己的還要大上許多。
「這個是…?」游雅筑的腦袋現在已經處於當機狀態。
「給妳的。」陳宇麟將巧克力塞到她的手中,有些難為情的撇過頭,「之前妳不是一直在抱怨我不會主動記一些特別的日子嗎?所以我就想說,至少從今天開始,多少去記一點這種日子。」
聽了陳宇麟的解釋,游雅筑開心的點了點頭,同時給了陳宇麟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你,願意為了我去記那些日子。」
陳宇麟寵溺的摸著她的頭,隔了幾秒後,游雅筑突然從她的背後也拿出了一盒稍微小一點,與自己送出的同款的巧克力,吐了吐舌,俏皮的說:「其實啊,我們兩個想到同一個地方去了。不過我買的巧克力比你的還要小一點,你就原諒我吧?」
陳宇麟愣了一下,伸手接過她手中的巧克力,接著將她一把抱起,壞笑道:「我才不要,今天我一定要妳好好的補償我的損失!」
了解了陳宇麟的語意,游雅筑微微的紅著臉,嬌嗔道:「陳宇麟你這個壞蛋!」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第八卷 完結後記

[達人專欄] 《夢宙時空》第二宙 第一夢 遇襲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二十四回 琉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