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突發!美國一校園發生天橋坍塌事故 遇難者上升至10人

—— | 2018-03-16 12:12:32 | 巴幣 4 | 人氣 123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星期四下午,位於邁阿密的佛羅裏達國家大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校園內一座在建人行天橋發生坍塌,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多輛汽車被困,傷亡人數或會進一步增加。

邁阿密警方稱,救援人員已趕到現場,在瓦礫中尋找生還者,傷者則被擡上擔架運走。

據報道,當地時間下午2點,這座正在施工的連接大學校園和邁阿密郊區的行人天橋突然發生坍塌,倒塌大橋構架下面有多輛汽車,有人喪生,多人受傷。目擊者表示,一輛深色轎車被困在坍塌的橋下,另一半則從殘骸中伸出。

目前尚不清楚大橋坍塌的原因。當地警方要求民眾避免靠近事發區域。

據路透社援引佛羅裏達州高速公路巡警發言人Alejandro Camacho稱,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在此次事故中喪生,但該發言人表示至少有5到6輛汽車被壓在垮掉的人行天橋下。

佛州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稱,已和邁阿密·戴德縣(Miami-Dade County)警長皮拉茲(Juan Perez)就天橋坍塌意外進行通話,並會和現場救援人員人員保持密切聯系。

據邁阿密當地媒體報道,這座天橋將於近期完工,原本預計2019開放使用,造價為1420萬美元。佛羅裏達國際大學校報報道稱,該條長約52米的人行天橋,是連接西南第8街及109號大道,在快速施工技術的幫助下,重約950噸的天橋主橋面在上周六完成。原定預計2019年開放使用,主要是讓附近的佛羅裏達國際大學學生,能更方便地越過繁忙的公路。天橋橫跨的是邁阿密很繁忙的Tamiami Trail公路,該公路連接邁阿密市區和包括Everglades在內的西部各地區。

該人行天橋本預計在2019年開放使用,建成後將連接兩個校區,據悉有大約4000名學生在此居住。

來源:

創作回應

蘿莉小愛愛
https://youtu.be/G6z4mPcPONo
三力也有報導也
2018-03-16 13:44: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