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17 16:21

摩拳擦掌迎春季-「春拳 Spring Fist 」將於 3 月 17 日正式開戰

作者:生鏽發條

Nintendo Topics

在長久的冬季已經結束,春季即將到來。隨著氣溫逐漸回暖,相信應該會有不少人特別想跟誰打個幾場吧。因此我們為這麼想的各位舉辦了一場格鬥遊戲大會「春拳 Spring Fist powered by Twitch Prime」,預定於 3 月 17 日星期六,於東京青山的螺旋大廳(スパイラルホール)舉行。


舉辦的遊戲項目共有 Nintendo Switch 平台『寶可拳 豪華版』、『ARMS』以及 Wii U 平台『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for Wii U』,共三個部門。

其中,『寶可拳 豪華版』部門的優勝者將能夠獲得,預定於今年 8 月在美國舉辦的「寶可夢世界冠軍錦標賽 2018」『寶可拳』部門的招待出場權(非日本地區獲勝時將僅給予單純出場權)。

而『ARMS』部門由於跟官方大會「ARMS JAPAN GRAND PRIX」間屬於同級比賽關係,因此優勝者將與衛冕冠軍「しゃとう」選手的舉辦防衛戰。

最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for Wii U』部門將採用十分罕見的「雙打」規則。因此每個部門的賽事都相當精彩,不能錯過喔!而本次賽事的詳細規則可以參閱這裡

參賽報名時間將從 2018 年 2 月 23 日 17:00 起至 3 月 6 日 22:59 止,各個部門都將以先來先搶制來挑選出 128 名選手(『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for Wii U』則會挑選 64 組。)。因此有興趣參加的選手們請盡快報名喔!屆時大會的實況將會透過 Twitch 播送。千萬別錯過各個高手之間的較量喔!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0 osu!mania日記

[達人專欄] 「救世者之樹」射手系職業簡介2/2(24-04-20更新完畢)

黑暗料理王經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