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3-17 19:01

[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惡魔們 第五話

作者:FourTeen

【第五話 混淆
  校門外傳出汽車的引擎聲,然後一輛吉普車停在外面,從上面下來八名教團騎士。
 
  隊長馬上大聲地問「有學生不在現場的嗎!?然後有人看到惡魔最後是在哪裡出現的嘛!?」希望知情的人都能回覆。
 
  一名教師從剛剛就神色慌張,此時像是看到希望般,馬上大聲回覆「我們班有兩個學生不在!」。
 
  隊長過去詢問詳細內容,得知失蹤的兩人是萊特跟一名白色頭髮的學生,所以命令其他團員的說「五個人留在這裡保護學生!其他兩個人跟我過去體育館!」
 
  接著三人過去並打開體育館的大門,一名女同學馬上求救的說「拜託救救他!他一直醒不來!」
 
  三人發現躺在地板上的人是萊特,馬上過去並大聲的呼叫「萊特!你沒事吧!」但是萊特沒有任何反應。
 
  隊長開始檢查萊特身上的傷勢,部分的擦傷再加上背後有燒傷與瘀青,推測的說「應該是受到攻擊才昏迷的,而且這傷口……」
 
  此時夾帶著雜訊的聲音傳出「隊長!我們知道惡魔是什麼種類了……」隊長拿起對講機確認的問「是炎獄犬吧。」
 
  「沒錯!但是學生們只知道它在一樓炸破玻璃,沒有人實際看到它的位置!」
 
  「我知道了,那麼失蹤的同學,除了剛剛說的那兩人以外還有嗎?」
 
  「稍微等一下……還有一名三年級的女性!」
 
  隊長看了那名女同學一眼,然後說「她已經找到了,再來呢?」
 
  「再來還有兩名二年級的女同學,聽同學說最後一次看到她們時,是在二樓的樓梯處。」
 
  「我知道了,但不是還有一名男同學,沒有人看到他嗎?」
 
  「不好意思,我再去問問看……」
 
  「那麼我先去找那兩名女同學,然後體育館有一名女同學跟萊特,萊特因為受傷而昏迷,需要救護車協助。」
 
  「我知道了,我們等等就過去帶他們出來。」
 
  「嗯,那麼就先這樣。」
 
  隊長將通訊先暫時切斷,接著指示隊員的的說「那麼我們先去二樓尋找兩名女同學。」然後對女同學說「等等會有人過來,你在這裡稍微等一下。」
 
  女性雖然有點害怕,但是還是說聲「我知道了……」
 
  接著隊長打開通往教學大樓的側門,走在最前面的帶領隊員們。
 
  走廊非常的安靜,反而增加一種壓迫感,只要出現聲音就有可能是惡魔,因此三人手持大劍的完全不敢鬆懈。
 
  「樓梯……從這裡先上去吧。」走沒幾步就看見通往地下室與二樓的樓梯,三人盡量不發出聲音的走上去。
 
  此時帶有雜訊的聲音又出現「隊長!」
 
  他馬上拿起對講機並問「怎麼了?」
 
  「剛剛詢問過同學,沒有人知道男同學的位置,而且聽說他最後是跟著萊特一起走的。」
 
  「萊特?但是剛剛在體育館沒有發現他啊?」
 
  「但是……其他同學都這麼說。」
 
  「那麼過去體育館詢問那名女同學,等等在告訴我!」然後沒有等待隊員的回覆,直接將通訊切斷。
 
  到了二樓依舊沒有任何人,三人打開教室確認,也是沒有任何人,接著分開的打開各個教室確認,但是都沒有人。
 
  其中一名隊員思考的說「都不在教室,應該是去其他地方躲起來了。」
 
  隊長也同意的說「應該是這樣……那麼你們覺得有那裡可以躲?」
 
  兩人齊聲回答「廁所?」
 
  因此三人到女廁外面大喊「我們是教團!有人在裡面嗎?」接著還真的聽到裡面有開門的聲音,然後兩名女同學剛出來,就害怕的抱住兩名隊員。
 
  「好可怕!剛剛聽到爆炸的聲音!」一名女同學害怕的說著,另一名同學則是已經害怕到在哭泣著。
 
  「沒事的,我們在這裡。」
 
  「嗯,接下來就帶你們離開這裡。」
 
  兩名隊員瞬間變的超有男子氣概,不停安慰著女同學。
 
  所以隊長命令的說「那麼你們先帶她們下去,我繼續搜索學校。」兩人說聲「我知道了!」然後帶著女同學走下樓梯。
 
  隊長拿出對講機詢問「有什麼新的消息嗎?」
 
  「不好意思,我們正在安撫女同學,目前只知道那名同學的確有跟萊特一起到體育館。」
 
  「這樣啊……」說完後又切斷通訊。
 
  既然不知道男同學的位置,那麼應該先打倒惡魔確保他的安全,既然剛剛說惡魔在一樓炸破玻璃,那麼應該還在一樓。
 
  隊長從樓梯下去,經過教室時就打開確認……接著打開某一間教室時,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燒焦的窗框,還有碎裂的玻璃。
 
  然後……底下躺著一位白髮的少年,隊長趕緊過去詢問「沒事吧!」
 
  少年雖然醒來,但是有點意識不清的詢問著「這……這裡是?」
 
  「這裡是學校!」
 
  「啊!剛剛我被惡魔攻擊……」少年突然害怕的雙手抱著頭,全身都開始顫抖著。
 
  隊長安慰他的說「沒事的!我們教團都在這裡!」接著拿出對講機說「我已經找到男同學了,他正在窗戶破碎的那間教室!」
 
  「我知道了!等等……」他突然驚動的說「隊長!惡魔的遺體已經被發現了!」
 
  「什麼!?」
 
  「嗯,剛剛他們把女同學送回來後,就又進去搜查,然後就發現惡魔躺在走廊上。」
 
  「但是……除了我們還有誰有辦法殺了它們?」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他們初步發現惡魔的腹部有很嚴重的燒傷!」
 
  「燒傷!?但是炎獄犬不可能因為火焰而燒傷啊!?」
 
  「我也這麼認為,他們還說惡魔應該是被偷襲的,所以才維持著人形。」
 
  「我馬上過去看看!告訴我他們的位置!」
 
  「等等……他們在最側邊的走廊!」
 
  「我知道了!那麼找人過來幫忙帶走男同學!」隊長說完後,接著對少年說「等等有人會過來,在這裡稍等一下。」然後離開這裡過去找隊員們。
 
  「還好有這裡可以裝成我被攻擊,然後驚嚇到昏倒。」隊長剛離開,少年就恢復成平淡的表情,並看著碎裂的玻璃說著。
 
  接著校園襲擊事件告一段落,校方為了讓學生安穩情緒,所以宣布放假的讓大家拿完書包就離開學校。
 
  接著一名身穿西裝服的女性,打開某房間的門並說「這裡就是你的房間。」
 
  房間是長方形且有點狹小,然後只有一扇窗戶,窗戶底下是書桌,然後書桌旁擺著一張單人床,床尾則擺著衣櫥,看起來相當單調的房間。
 
  女性覺得抱歉的說「不好意思……只剩下這種單人房。」
 
  「沒關係的,這樣的房間剛好很適合我。」沃奇微笑的說著,而且他身上背著書包跟旅行包,手上還拖著旅行箱。
 
  「那麼旁邊就是浴室跟廁所,然後有什麼事情再下來找我。」她介紹一下房間裡另一扇門的內部。
 
  「謝謝妳,管理員小姐。」沃奇鞠躬的向她道謝。
 
  「不客氣,有什麼事情都可以過來找我,那麼我先走了。」她轉身並揮手道別的離開。
 
  沃奇關上門並放下行李,然後就先躺到床上的休息。
 
  學校宣布放假後,沃奇就過去找災區相關人員,然後請人員陪伴他去找自己的家,拿一些個人物品。
 
  還好房子只有三、四樓遭到破壞,自己的房間則是在二樓,所以筆電、衣服之類的都完好如初。
 
  拿完大部分的東西後,人員帶他到這棟公寓,專門讓那些家園被破壞的受災戶居住。
 
  沃奇接著起身去整理行李,首先就拿出一個相框,上面是一位男孩與父母親的合照,但是那個男孩是黑色頭髮……
 
  沃奇將他放在書桌上,然後再拿出其他行李,此時……『Fall into the sky~Gonna dance with youtaking your hand, eye to eye~』的音樂響起!
 
  沃奇趕緊拿出放在書包的手機,上面顯示著『瑪莉』的來電提示,所以按下接聽鍵的說「喂,瑪莉。」
 
  「喂!沃奇,學校過得如何啊?」
 
  「嗯……妳應該是看到新聞了吧。」
 
  「對啊!沒想到你回歸學校的第一天就遇到惡魔襲擊!」
 
  「嗯……」
 
  「而且說到第一天,新聞寫的也真過分!居然在質疑教團讓團員們進入學校這件事,這就像是去醫院做個健康檢查,卻意外被診斷出癌症,而開始責怪醫院一樣。」
 
  「新聞本來就習慣找一些吸引人的話題。」
 
  「哈哈哈,反正這樣也算是解決關於失蹤的案件。」
 
  「失蹤?」
 
  「嗯,你不在的那一個月,學校剛好發生女同學失蹤的事件,你可以去搜尋看看,大家都認為是這個惡魔做的。」
 
  此時沃奇想要詢問其他問題的說「吶……瑪莉……」
 
  「嗯,怎麼了?」
 
  「果然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要讓我回到學校……」
*****************************************
  如果沒有玩過『惡魔獵人4』,可以【點這裡】來認識小說中出現的惡魔。
  最後感謝各位的觀看,並且希望觀看完的各位能給予GP或回饋,也可透過訂閱來關注我的作品。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界無用課】U姐-漫畫裡的樣子

HellOnEarthIII漫畫翻譯-晚安

【魔界無用課】燃燒生命的辦公室鬥士們 #0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