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19)

伊凡 | 2018-03-17 21:49:02 | 巴幣 84 | 人氣 3232



太伊乃巫



  仁雄正在和老婆視訊,背景裡的龍祥電影台,正在播放唐伯虎點秋香。


  客廳裡的三女正在吃火鍋,梅酒疊成金字塔,還有一份外送披薩,超級夏威夷口味。


  現實台南已經是傍晚六點,穿越的仁雄感慨:對啊!週日晚上不就是應該陪陪家人,看唐伯虎點秋香,吃披薩跟火鍋。


  在家,有老婆,有名馬。哄完名馬睡覺,再跟老婆床上來一次,神清氣爽,迎接屬於上班族的星期一!


  而我現在在做什麼?我在穿越!剛剛一個不小心,還七百二十秒誘拐人妻。劇情怎麼會演變成如此田地?這部作品不是優質小說嗎?難道我歐周仁雄看到大奶就無法冷靜了嗎?


  「你怎麼依依不捨。我們煮的是素食鍋,你不見得吃習慣呢。」烏麗兒滿臉笑容。因為赤兔妹妹吃素,默默買了好多的杏鮑菇,來了個昆布鍋,各式各樣的精緻素食:


  蒟蒻、菱角、地瓜、素丸、豆皮、豆腐、捲心菜、金針、青花菜、南瓜、如意果、玉米、花椰菜、青江菜、豆芽菜、番茄、年糕、麻糬、木耳、冬粉、烏龍麵、科學麵、絲瓜、芋頭、海帶。


  「烏麗兒,我……」仁雄感覺嘴巴被火鍋料堵住,心好亂!

  要跟各位補充的是,仁雄現在正在高速下墜!秘門後方不但沒有王,還深不見底。仁雄是因為就這麼往下掉,很無聊,這才不甘寂寞,和老婆視訊穿越。


  「幹嘛,我又不會因為這樣吃醋。是我要你去找同伴的。仁雄,你也不樂見老婆在家閒閒沒事,胡思亂想吧?我會把家務都打理好再玩穿越寶,一定不會讓你覺得你的寶貝老婆沉迷手遊,整天打遊戲。」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仁雄看見背景有一個旗袍妹子拳抱緊,扭頭跨步,波紋氣功發出疑似便秘的不爽聲。


  欸!我老婆真情告白,默默妳在那不爽三小。怕被閃,就不要來串門子啊!居然還趁我不在買這麼多杏鮑菇,太可惡了妳。


  「跟你說,現在你還是是新手,馬上就要你獨當一面或許太嚴格。但如果你沒有給我弄好,我就叫烏列爾弄你的赤兔妹妹!」客廳的兩女,聽完烏麗兒正在威嚇仁雄,都笑開了。不愧是正宮!這馭夫之術猛猛。


  「還說妳沒吃醋!吼,TOYOTA給妳開啦。不准碰我座騎。」仁雄超憤慨。剛剛赤兔妹妹窩在烏列爾懷裡撒嬌,他真的超肚爛,也是因為這樣,他才大夢初醒。


  老婆已經美如女神,溫柔體貼,為何還要穿越?龍祥電影台裡的唐伯虎,也已經遇見石榴姐了。


  「你去弄你的大奶牛啦,別管我跟烏列爾哥哥……烏麗兒姊姊,妳怎麼不變回來呢?妳這麼可愛應該要是男孩子!」捲心菜扔下鍋,赤兔妹妹隨即加入戰局。仁雄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沒有顧慮到女性市場──


  這樣想想也有道理:戰馬忠誠,跟她最要好的肯定不是主人,而是每天照顧她的男僕。烏列爾人帥親切,出團時,坦克保護其他近戰,赤兔妹妹自然喜翻。


  「妳們這樣是聯手造反!不准不准!」不行,公會會長的地位不容挑戰!魔獸世界,我買過……點卡。


  「不然我們兩個演百合給你看嘛。」哪尼!微醺的赤兔妹妹從後方擁上,雙手托住烏麗兒的36E,寶遭此突襲,臉上一紅,嬌妻羞赧如少女。


  仁雄,鼻血如乾粉式滅火器,血濺深淵。


  「…………我考慮。」仁雄發現自己好容易妥協。但如果隱藏要素有這麼一段,還出本本,排隊也要去啊!


  「仁雄,我看見你那邊有光,應該快要落地了──你先專心解任務好嗎?我特別請默默小姐過來,就是不放心你獨自攻略。晚上我會幫你準備消夜,其他的,回來再說,愛你。」交代完,烏麗兒小親親螢幕。結束視訊。留下仁雄在空中,還沒有落地。


  唉,老婆這麼好,自己還在這穿越未亡人。等等見到伊乃,就跟她說我只是來聯誼,沒有要誘拐她。鬼才信。


  不過,仁雄也從烏麗兒的話透漏出重要訊息:正如她說的,如果烏麗兒沒有自己的興趣事業,只是日復一日窩在家。兩人最後會怎麼樣呢?


  仁雄發現自己其實很自私。烏麗兒現在努力扮演著妻子角色,自己卻從來沒有站在大天使的角度為她/他思考。烏列爾那麼強,仁雄卻只要他做百依百順的烏麗兒,爽到仁雄,烏列爾卻委屈了。


  說穿了,就是老婆無論如何都要跟老公爭取玩手遊。家庭主婦已經不流行,母系社會!後宮自主!


  嗯……照這樣發展下去,仁雄該不會要時常跟烏列爾摟摟抱抱,演個BL滋潤其他女孩子?唉……如果是這樣還是棄坑吧!


  就在仁雄擔憂未來是否會出現腐情節時,他翅膀一張前滾翻,終於降落在深淵地底。


  「總算是來了你,路上什麼女孩子這麼可愛,耽擱了你和姊姊的約會?」神秘的女人聲音。


  燈光一打,仁雄看見一座宏偉的地底城市,到處都是碎裂的符文石板與倒塌水晶柱。他所在的廣場幅員廣大,白色的,有1%像中正紀念堂。也就是完全不像。


  四周有許多隕石坑,焦黑冒煙,顯然是不久前才砸出,城市也有多處被砸爛,滿目瘡痍。仁雄想到了七龍珠裡弗力札大魔王對上悟空,納美克星要爆炸,五分鐘演了六集。


  「我的起居室順著路標就能找到。姊姊一個人住,房間很亂,弟弟你進來時,要有心裡準備喔。」她的聲音聽起來好舒服。仁雄張望四周,猜想魔法廣播的女人正是他尋覓的太伊乃巫。


  「如果碰到盒裝道具,順便幫我取來。麻煩你了。」


  步入城市,仁雄發現街道設置許多彈簧跟加速地板,飛馳的感覺很像音速小子或是超級瑪莉歐,浮空盒子也吃了不少。


  「妳就是伊乃?」仁雄依照指定路線移動,大聲喊道。對方固然和氣,但畢竟沒有現身,仁雄也有些擔心這會不會是陷阱。


  「正是唷,我知道你是穿越使者,是來帶我離開的。所以你不用擔心,收集完盒子,你我就會相見。」


  依路線吃完一百個盒子,仁雄在乾涸噴水池平台,十層大爆射,上上上上上,射向鐘塔大鐘。


  和她的相遇,在足以俯瞰城市全貌的鐘塔塔頂。她的秘密房間就在鐘面後,仁雄闖入時,彩繪玻璃飛碎,指針指向整點,鐘聲大響!慢動作特效!


  然後,降落在一個熟豔女人身上,騎。


  仁雄大吃一驚,他雙手現在按在這個熟豔女人的豐滿胸脯,也就是所謂的襲胸。妳,妳為什麼會剛好躺在這張床?而且是正躺姿。妳側睡明明比較迷人。


  不對,這似乎是我的問題?獨居女子的香閨,自然只有一張床……現在不是探討這個的時候!必須趕快起來。抱歉,只是妳的胸部足夠進行緩衝,我情不自禁。


  「嘻嘻,你怎麼這麼猴急?」美熟女不愧是老江湖,面對襲胸,展現的態度不卑不亢,就是指對人的態度有適當分寸,不低聲下氣、也不高傲自大……反正,我不是要拿妳的奶進行緩衝啦!


  唉,現在市面上的手遊越做越腥膻。仁雄的腦海,立刻浮現和赤兔妹妹的初次邂逅,她也是這麼一個飛撲。如今現在姿勢沒變,換成仁雄騎上躺床休息的美熟女。


  說熟女好像也不對,因為她看起來頂多三十歲,但那個熟豔氣質,明明長著一張清純的臉,眼神和笑容卻很像叫人趕快吃掉她,蓮實克蕾兒也比不上。就是超讚的姊姊!


  目前仁雄還是襲胸狀態,他想要起來,女人竟左右手同時扣住他雙腕,嚇傻的仁雄大動作扭腰,她雙腿一夾,在床上使出摔角技。


  「大姊,妳這樣我會害羞啊!我不看摔角的。」仁雄被十字固定,他拍了床鋪三下表示棄權。慘了!沒有裁判會將他們分開。


  「那你不要離開這張床。你身上好暖,那是天使的靈氣吧?我感覺我的生命回復變快,魔力跟生命上限提高40%。間香閨都瀰漫著女性荷爾蒙味道。


  其實,仁雄只要稍微出力,立刻就掙開了。也是驚覺到熟女姊姊身體很虛,血量低於8%,魔力零,仁雄根本不敢亂動,怕不小心開到攻擊技,成了PVP。


  「嗯……這些是用來做什麼的?」現在,仁雄將焦點移向熟女姊姊請他收集的道具:方才在地城移動,沿路的浮空盒子,只要一碰觸,它們就會生出一條線牽引在仁雄的天使翅膀,數量一多,就很像沿路有人飛奔叫賣粽子。


  剛剛十字固定,許多盒子被摔到地毯上,盒蓋開了,大把大把的碎片撒出。正是這些碎片令仁雄納悶不已,它們怎麼看都很像……拼圖?


  「那是星靈的遺骨,我身為這裡僅存的最後一位主母,有責任要復原她們。你就當作有個宅女沒人愛,買了很多拼圖回來消磨時間嘍。」仁雄拿了一盒仔細看包裝。這盒300片,大菱形的是650片,比較小的是108片,還真的是拼圖!


  「哪有宅女這麼正。」仁雄聳肩一笑。他們還共用一張床,說不想把她推倒,是騙人的。


  「你也長得不賴唷,帥弟弟。我是伊乃,初次見面就上床,弟弟肯定覺得我是隨便的女人吧?」笑著說完,熟女姊姊親暱地摸了摸仁雄的臉。


  「當然不會,因為我是正經的男人,妳只是在這裡療傷,碰巧我就和妳在一張床。」仁雄說著說著開始幹話。


  「那多沒意思啊。正經起來,就會異想天開和男人生下孩子,然後被扔在這裡二十幾年,姊姊很冷呢──你不坐近一點嗎?」


  仁雄萬萬想不到太一女神跟資料記載的完全不符,不走純愛路線,或者,就是她被拋棄在這裡,餓壞了!


  「不用擔心唷,來,姊姊幫你。」說完,仁雄見伊乃指節輕彈。金屬摩擦的刺耳聲。察覺異樣的仁雄,從隨身包包拿出手機──客廳收看直播的三女,已失去連線,F5拼命按。


  不過,接下來並沒有如仁雄期待又害怕,被熟女姊姊撲倒吞掉。


  伊乃的眼神柔和,面容平靜,端詳仁雄的姿態多了一分慎重。這讓仁雄深信她確實是個女神。可惜自已的焦點,大多放在她美麗的臉蛋和難以匹敵的身材,尤其是那個40J,太


  「你剛剛溜達時應該已發現了:薩卡集合了新神聖羅馬的魔法師、金屬騎士。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在樓上掛網,我差一點就被他們殺死了。」


  「……對不起,這我無話可說。」仁雄聽了差點暈倒。原來那些隕石坑和滿目瘡痍,竟是NPC等他,等到她自己把敵人宰光。


  仁雄現在超級懊惱,同時,他也意識到身為男人的他,真的是非常膚淺:見新的忘記舊!但伊乃的美無可挑剔,跟烏麗兒同等級,穿著也很時尚。雖然不懂黃金帝國的女神為何如此優質,仁雄只能肯定一定是穿越寶搞的鬼!


  有著烏黑長直髮的伊乃穿著素色小可愛,背後用交叉繫繩綁於頸,豪乳傲人又大秀美背。牛仔短褲纏繞著鉚釘皮帶,左邊腳踝綁著銀鏈子。她的左肩和手背都有圖騰刺青,還穿了肚臍環跟舌環。加上她的女神氣質,根本就不是什麼有一個孩子的媽,而是走在路上,所有人都會回頭的夢幻潮妹。


  除此之外,鐘樓所在的香閨也很現代,這裡的裝潢擺設,仿佛不存於原本時空。仁雄置身的,是都會女子的房間,而且真的跟伊乃說的一樣:她衣服又多又亂,冰箱上有集點貼紙換的磁鐵,只煮泡麵的鍋子跟快煮壺,冷氣吸塵器洗衣機微波爐……這燦坤買的?為什麼!為什麼是燦坤?


  「沒關係,就當作我發牢騷吧。畢竟你提早來也幫不上忙。倒是你,能拐走愛蓮娜是你的福,雖然她只是四星R,屬性還很差,但她經驗豐富,我跟她……合作過幾次。呵呵。」焦點回到伊乃身上,仁雄聽了差點沒暈倒。


  等等!愛蓮娜不是說她沒有跟任何人提過?為什麼每個NPC都知道自己在跑劇情?面對這個問題,仁雄鼓起勇氣提問,幸好,伊乃也給了個合理解釋:


  「噢、這你放心。愛蓮娜並沒有出賣你。我們星靈一族,看星星就能知道很多事,我們本來就隸屬月神集團,自然知道你來自現實世界,是人類大意志庇護的穿越使者。」


  「所以妳早就知道我會來?妳是一個……預言者?」仁雄試圖用一個奇幻小說裡的名詞,來掩飾他對劇情的半信半疑。


  「沒不是預言。不過我確實知道你會來這裡帶我走,我也知道薩卡會殺我。要在情人和愛徒前,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唉,這恐怕是我談過最艱難的一段戀愛了。」見美熟女嘆氣,仁雄現在的嘴巴呈O字形,足以塞入一顆芭樂。


  仁雄也終於發現寢室其實存在一具直立玻璃棺。棺內注滿液體,有個棕髮騎士沉睡其中,他穿著的盔甲則上滿枷鎖。


  國王叫諸天,這位騎士長得像朱孝天。仁雄心想,這位肯定就是薩卡了。剛剛伊乃大方承認二王子就是她的情人兼愛徒,著實嚇了他一跳。但戀愛本該沒有侷限!仁雄熟知的另一對,也是俏師傅和帥徒弟,那就是此時此刻,正在玄科農素材跟P的大俠楊過關和姑姑。


  反正,不管是太子妃,還是俏師傅,都要被仁雄接收了。


  不!這不是重點!怎麼最後都演變成爽到我!


  「我要謝謝你將帕烏送來。對了,這我可沒有從星星看到,是你自己的選擇喔。」笑著說完,伊乃手撫上仁雄脖子,將那串他不知道何時會發揮作用的黑鑰晶項墜取下,搖了搖,往地毯用力一扔。


  仁雄聽見法術施放音效:黑鑰晶項鍊,在落地瞬間,變成方才仁雄收集的那些紙盒,唯一不同的是盒子大了一些:40萬片裝。


  「所以,把這個拼圖拼完,帕烏就會復活嗎?」仁雄好像懂了!等級越高,星靈碎片也越多,帕烏是伊乃的親生兒子,不弄個40萬片裝特別版,怎能襯得上他的尊爵不凡!


  而就在仁雄欣喜著帕烏似乎會吐便當,正直與善良都回來時,眼前美熟女如餓虎撲羊伏上。她動作極快,迅雷不及掩耳,卻在雙手挽上仁雄脖子時,放緩,難以理解的溫柔。溫柔到仁雄完全抵擋不住,伊乃的吻如雨滴落下,舌根輕顫,雙方均感覺到彼此熾熱的身軀,劇烈跳動的心。




  「還有45分鐘你老婆才會重新連上線,別怕,聽姊姊的。」

  
  仁雄的理智被細不可聞的呻吟和40J淹沒。


  他現在才明白,40J只的是技巧。原本以為是潤滑油還是水淋在他身上,迷迷茫茫中發現,伊乃居然是用指腹高速觸動人的神經末梢,才會達到這種麻又癢又爽的感覺。伊乃,按摩女神!


  「妳、妳專業小三嗎!?」伊乃手一拍,兩人休息的大床,居然變窄變有彈性,坐在椅上的仁雄呆愣看著一絲不掛的伊乃,嘴銜飄落毛巾,手持裝滿冰塊的杯子,不遠處,熱水瓶也燒開了。


  「嘻嘻。」女神一笑。


  等等!這個該不會是,超必殺!冰火五重天!?



記得訂閱和GP!吐比扛踢扭!



創作回應

曲終人散
哇靠…冰火五重天都出現了……那傳說中的18招………怕.jpg……不管你嗑了啥都不要給我
2018-03-17 23:39:10
鄭曉麥
看到書名先噴茶了
2018-03-18 01:18:01
大石更火暴身弓
2018-03-18 01:33:57
煌震
是 身寸 吧?
2018-03-19 00:15:00
五元
身寸
2018-03-20 09:39: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