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18 03:47

八岐遠智子-雷姆與雷姆開箱囉!!!

作者:龙竜龍

呀哈囉~我是八岐遠智子!

這次的開箱文是由智子來發呦

我想各位看標題就知道這次要開箱的是雷姆了吧


要知道,龍其實很喜歡雷姆這個角色的呢,但因為龍平時很忙所以智子我只好代替龍來開箱啦

換句話說.......智子搶了龍的老婆呢~嘿嘿嘿~


龍:「........妳在那裡胡說八道些什麼啊!」

咦!龍你不是去睡了嗎?

龍:「讓妳拍照我就不放心了,何況讓妳來發文,萬一妳放了什麼不該放的照片該怎麼辦啊!」

..........祛!本來想說可以偷偷放放些福利圖呢

龍:「.......妳到底拍了些什麼鬼啊?」

放心啦,我絕對沒有做出多對不起你老婆的事啦。

龍:「不要再亂講了!我才不會像那群普通的阿宅稱自己喜歡的角色老婆呢!說老實話我甚至覺得稱自己喜歡的角色老婆真的很詭異。」

好啦,但龍你喜歡雷姆是事實不是嗎?

龍:「我是很喜歡雷姆啊,原本看她的外貌的確是不吸引我,但隨著劇情發展了解了她的性格之後真的會覺得這角色還不錯,到了動畫第十八集之後.......我真的覺得這角色太棒了。」

所以你就加入雷姆教了?

龍:「妳在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認為我加入了雷姆教。」

可是你喜歡雷姆不是嗎?

龍:「說老實話......那些自稱雷姆教的有哪個不是想對雷姆做工口的事的?至少我沒那種想法,我只是單純覺得雷姆這角色很棒我很喜歡她而已,所以我不會說自己是雷姆教。」

.....你這種歧視行為會被雷姆教砲轟吧?

龍:「也許吧,那我在此道歉。但我還滿好奇,現在這個宅男每三個月就換一次老婆的時代......還有多少人自稱是雷姆教的?」

.....這......因為和泉紗霧的吸引力太大了嘛,所以去年四月過後應該減少了大半以上吧?

龍:「.......我說這些人是認為雷姆被白鯨給吞了吧?」

呵呵,這形容滿有意思的呢

好啦,如果還有雷姆教信者歡迎在下方留言說自己依然是雷姆教信者吧,另外如果剛剛的談話有讓各位感到不爽的.........

也請在下方留言跟龍說,他會在下方留言回覆向您道歉的

龍:「做錯事道歉是理所當然,但如果你不接受.........我也沒辦法.......對不起。」

那麼,準備開箱吧!

這次要開箱的是.............



PULCHRA レム



還有.........


Good Smile Company レム




沒錯!一篇創作開兩隻雷姆

厲不厲害!驚不驚喜啊!

龍:「..........這兩隻應該都被其他人開箱開到爛了,哪會有多少人覺得驚喜厲害的?」

也是呢,算了吧。

放圖吧!





對了,在開箱之前,先讓龍來講講這兩隻雷姆是怎麼來的吧

龍:「.......一定要講嗎?」

講一下吧,也許有人有興趣呢

龍:「好吧,首先是這隻『PULCHRA 雷姆』。簡單來說今年大年初三那天我跟家人吵架我心情不好,為了轉換心情我跑到繼光街三連星散散心,結果就在雷克看到了這隻雷姆。因為剛好領了紅包所以就算買了也不會讓我荷包失血太嚴重,所以...........」

衝著心情不好加上剛好有錢就買了呢

龍:「順帶一題,我買回來之後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PULCHRA 』出的模型........似乎有不少問題,像是......斷頭或是軟腳之類的...........」

嘛,既然都買了就別計較吧

那,接著說另外一隻雷姆吧


龍:「這.......我想先來開『PULCHRA 雷姆』的箱吧,等開『Good Smile Company 雷姆』時我再說吧」

好吧,那麼就..........

盒子!













.....說老實話,到底有多少人會想看六面盒面的?

龍:「我覺得這樣比較專業啊,所以別發牢騷了,繼續吧。」


再來,開箱囉!















光這樣看就覺得這雷姆好美啊~

龍:「我記得這款就是之前出一比一比例模型的造型動作,只是這是七比一的」

所以龍,你是想買一比一的吧?

龍:「.........沒錢,也沒空間放,而且..........那麼大的模型清理起來一定很麻煩......」

......也是呢,況且在清理某些部位時可能還會被誤認為是變態呢

龍:「那......好像跟大小無關呢。」

好啦,那接著繼續囉





好,準備擺出來囉!

首先........



本體!









可以看到,就算不裝底盤也能站得很穩呢!

すご
い!

龍:「不要學藪貓叫啦!」









咳~看頭頂感覺很沒意思呢










嘿嘿嘿~果然還是拍下面好呢,過膝吊帶襪加胖次一覽無疑呢(噴鼻血!)


龍:「喂!克制一點啊!!!拍這裡的目的是為了介紹模型可不是為了滿足妳那沒營養的變態幻想啊!」

好好好,我知道啦

那麼,接著是..........



配件!

雖說是配件啦,不過就是支刷子而已













多少還是可以看到一些還算精細的部分呢,做得還算不錯...........才怪!

給也買了這款模型的同好們.........這東西很容易壞的,請特別注意......

龍:「........待會再說這方面的問題吧,現在先繼續吧。」

再來的話就是.......

底座!




就是底座而已





好啦,整體來說這款雷姆包括本體底座加配件就這樣啦

龍:「說老實話........光看只有這些配件而已讓我覺得......當初買的那價格真的有點虧呢......」

嘛嘛,算了吧,都買了就別這麼說了


那麼,接下來準備把她拼起來囉!

合體!


















......說實話,腳和底座意外的難裝呢

我超擔心裝的時候腳會斷掉的.................




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哪裡有問題呢?如果沒有,請放上這張特寫畫面。」




龍:「看出來了嗎?公佈答案!原本刷子上的圈環不見了!



龍:「這張圖還看不清楚的就請回去再看看刷子的照片吧。」

..........是的,我在拍照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呢

簡單來說呢......就是智子我在把刷子裝在雷姆手上時,刷子上面的部分就突然脫落了........

之後我把她裝回去想說沒事,結果檢查照片才發現........那個圈環不見了........


龍:「.......之後那圈環還是我我在她開箱之後隔一天在地上踩到而找到的。」

算了吧,能找回來就好了呢。


龍:「......不過在裝回去時........還是受了點損就是了。」





所以啦,買了這款模型的同好們.........刷子上面很脆弱的!要小心啊!!!


龍:「算了吧,反正整體來說接回去之後是看不太出問題的。而且........和之前玩壞的模型相比.......這算比較不嚴重的了。」




























哦!從背面看到絕對領域呢!太讚啦!!!(噴鼻血!)

龍:「自制啊!自制!」



這個背也很棒呢,呵呵呵~


龍:「......妳再這樣下去大家都快忘記妳是母的了啦!」











好啦,PULCHRA レム的開箱就差不多到這啦

整體來說除了那容易弄壞的刷子智子是覺得這款雷姆還算不錯啦

龍:「但當妳拿接下來開箱的那款來比對的的話.......這款的雷姆看起來就沒有比較好了呢........」


的確,不過有什麼問題就等我們開完下一款的雷姆再說吧


如果很喜歡這款還想多看些的觀眾,請別著急等開玩下一款雷姆的箱之後我們還會再多放幾張PULCHRA レム的相片的


那麼,接下來.............


Good Smile Company レム!!!!


好啦,終於要開這款了呢

那龍,妳可以開始說為何收了這款的雷姆囉


龍:「.......講到這我就覺得有點心酸呢。」

那說說為何會心酸吧


龍:「因為感覺這款Good Smile Company雷姆被『棄養』得很嚴重呢..........

咳~先來說說我怎麼會收吧。

其實一開始這款在預訂的時候我並沒有預購,畢竟那時候忙專題沒辦法好好工作,每天還有一餐沒一餐的..............

而之後為何又突然收了呢?

因為我畢業了,開始穩定工作有了固定的薪水了

有一天差不多去年11月多,我回學校參加社團活動,遇到了一位認識的還沒畢業的學長

我跟他聊天時聊到了『我很喜歡雷姆這個角色』,他就跟我說他之前訂了這款Good Smile Company雷姆,但他訂了之後就馬上後悔了,所以問我要不要可以算我2000...........

........是的,他說他後悔了

我是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這理由,但說真的.........我不能接受!

不過既然他都不要了,我之前又沒有預訂,所以我就答應接收了..........」

.........還真的是被棄養的雷姆呢

龍:「另外.........如果這只是我個人的單一案例,那我就不會說她被『棄養得很嚴重了。

是的,這是有眾多案例的

我其實有加入過幾個FB的模型及模型買賣社團

而在這款雷姆剛到貨的那段期間,那些社團幾乎都發滿了這款雷姆的競標文及轉賣文.........

.....而且真的是發到那一陣子我FB的通知中五個有四個是這款雷姆的
競標文及轉賣文,甚至還有一篇讓我映象深刻的轉賣文寫著『他原本要打算買來送給前女友的,但他們在這款到貨之前就分手了,所以現在要轉賣』.........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感覺其他款的雷姆模型就沒有那麼多的
競標文及轉賣文啊,而且還一堆是全新未拆封的。

這一款真有那麼糟糕嗎?還是當初預訂的雷姆教信徒現在已經不再信仰雷姆教了才會這樣?

而我之後追問轉賣給我的學長為何他會後悔?他的回答竟然是........

『因為我買了之後覺得她的臉越看越崩啊而且她嘴開開的看起來好蠢』。


.......聽了我都覺得想哭了。

我真的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明明看起來就做得很好卻被棄養得這麼嚴重的模型.........



可是龍,你有沒有想過那些競標文及轉賣文會不會很有可能是賣主們當初覺得這款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要所以多訂幾隻來轉賣和競標的?


龍:「我也希望是那麼一回事啦,但那些轉賣的價格幾乎都跟我學長當初預訂的價錢差不多甚至更便宜。照你的說法,就正常邏輯來說應該會賣得更貴吧?這樣讓我更難往那方面去想.......」

.......那倒是呢

通常這種轉賣除非東西沒什麼人要,要不然應該都會把價格抬高才對呢.............




好啦,別想太多了,先開箱再說吧















要以盒子來說的話,我比較喜歡這款的盒子呢

龍:「我也是呢。」

好啦,那麼.........



開箱!!!













光這樣看就覺得這款的品質超棒的呢

龍:「是啊,還有可以換的配件,價格才兩千多CP質卻這麼高呢。」






好了,那我們先打開來看看本體吧!









因為這款的動作是正在行走的動作,所以基本上是沒辦法像PULCHRA レム那樣不靠底座及靠牆就直接站立的









好了,接著呢...........嘿嘿嘿..........


龍:「我說........這個妳別放底圖了吧,反正我想妳之後也會做骯髒的事,不差這個吧。」

...........好啦好啦

那接著來看看............

說明書!!!





龍:「因為之前有沒看說明書而玩壞模型的案例過,所以如果有說明書就要先看才行。」

順帶一題,剛剛的PULCHRA レム並沒有說明書,所以也沒辦法看

好啦,說明書也看了,那接下來.............

拆解



是的,這款雷姆是可以拆解開來的

我們從頭到腳來看看吧










頭部的部分質感真得很棒,不過花型髮飾的...........感覺為了呈現飄逸感所以沒有黏著得特別牢,隨時可能會不小心弄斷掉呢








龍:「這髮型和臉似乎是黏在一起拔不掉的,我本來還想說可以和另一張臉及髮型互換呢。」



















上半身的質感很棒呢,衣服質感超棒的,而且........胸部超讚的呢!!!(流鼻血!)

龍:「...........算了吧。」













茶具的質感也做得很棒呢

龍:「其實我當初覺得這茶具跟托盤是可以從手上拿下來的........」

.......妳的品質要求到底是要多高啊?










另一隻手也一樣做得很細緻呢



















裙子也很棒呢,但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下半身!!!















很棒吧!雷姆的腿!雷姆的胖次!雷姆的過膝襪!雷姆的肚臍!!!!(狂噴鼻血!!!)


龍:「.......我不想管那麼多了。」

好啦,接下來.........

底座!






這石磚底座也做得很棒呢,連石磚磨損的痕跡都做出來了


龍:「好的,基本上從上到下都拆解下來介紹一便了,所以.........」


合體吧!!!!




龍:「這怎樣啦!她的裙子勒!!!」

唉呦,讓我放幾張嘛~


龍:「......好吧,就當作介紹模型的一部分吧。」






這個角度來看好像沒穿呢.......嘿嘿嘿(噴鼻血!!!)





那個背感覺也好棒啊,可以看出肩帶跟背是分開的呢~~~~




肩膀也好吸引人啊~~~~~



但重點還是胖次!!!













龍:「喂!夠了沒啊!!!我只允許你PO幾張而已妳給我PO那麼多是怎樣啦!把她的裙子穿上啦!!!」

龍,我平時這樣妳都會盡快阻止我的不是嗎?


龍:「........我開始有點恍神了,現在幾點了?」

凌晨兩點多囉

龍:「.......趕快處理處理吧,不要再亂放這些髒圖了。」

......好啦好啦

加裙子





























加裙子也不錯呢,就算遮住了胖次也可以看到絕對領預呢~而且......正所謂看不到就是藝術呢~~~~











諾隱諾現的感覺也很棒呢~~~

太棒了!我決定加入雷姆教了!!!

龍:「喂!!!」


好啦好啦,接著來看看替換配件吧





有長角的頭髮

潑到血的惡鬼臉

替換不同動作的右手及左手

武器鐵球





我們來看看替換之後會是怎樣吧,但首先.........

先拔掉可替換的部分!



















龍:「......感覺變成了某種特別藝術了呢。」

像是會在Ib恐怖美術館中出現的東西呢~



好啦

裝上配件!






























感覺哪裡不對勁呢.............

對了!








嘿嘿嘿~這個樣子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就像是雷姆在說:「妳看了我的胖次,我要宰了妳!」一樣呢~

奇怪?

龍怎麼.......哎呀,睡著了呢,難怪沒有罵我呢

好啦,也準備該做個收尾了呢


那我再放幾張Figma雷姆和黏土人雷姆一起和今天這兩款模型的和影吧~























































好的,這次的開箱就差不多到這囉~

最後放上這次開箱的兩款雷姆給大家比對比對看看

















智子我不會特別說哪款好哪款不好,但智子會比較喜歡Good Smile Company的這款端茶雷姆呢~~~


好啦,那麼下次見囉~




以下為龙竜龍在巴哈以外的其他據點,每個據點各有不同的特色,歡迎前往參觀

pixiv

twitter

Instagram


FB專業:龘進神秘的此境界



題外話:








1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獵腸女(艾爾莎)

HaneAme雨波 ✕ CloBa ✕ GSC「所羅門72柱 天使克羅賽爾」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