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18 17:49

基礎魔劍介紹3-七罪魔劍 上半

作者:星島銀劍

憤怒魔劍-拉斯  屬性:斬 龍 武器技:憤怒反擊  固有能力:復仇者、反擊者、超●憤怒爆發強化
其形象為一名屹立不搖的仁王,平時和藹可親,但倘若惹得他不高興的話,他將變成綠鱗的巨龍摧毀身邊的所有一切。
武器模樣是一把以龍牙作為劍身龍鱗做成護手並用被龍血潑灑再用龍火引燃後燒不盡的世界樹樹枝製成柄再用龍血水晶做為寶石裝飾結合而成的雙手巨劍。
武器技:憤怒反擊
  效果:攻擊 以到現在全隊總受傷量100%X憤怒計量容量%數X3 傷害
固有能力:1.復仇者:一定範圍內的友軍所受到的傷害量和戰鬥不能數將提升使用者的攻擊力。
     2.反擊者:主動攻擊力-15% 反擊傷害+250% 必定反擊 必定援護反擊。
     3.超●憤怒爆發強化:憤怒爆發上限+100%,依照憤怒計量表提升戰鬥力,當憤怒爆發時全能力提升50%,憤怒計量200%時憤怒爆發技威力500%。

貪婪魔劍-古利特 屬性:斬、破碎  武器技:無盡慾望 固有能力:貪婪者
其形象為身著一身鍍金或鎦金的狐面男子,只要是特別一點的事物,不論那是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弄到手。
武器模樣是一把金光閃閃的匕首和一隻有鎦金花紋的皮手套。
武器技:無盡慾望
  效果:複合 以敵人當前的"擁有"奪取1/4 包含:HP MP SP 所有能力值 所持物 所持金 技能 增益效果。
固有能力:1.貪婪者:盜技必定成功 效果加倍

忌妒魔劍-恩維 屬性:鈍重 武器技:歪曲的平衡 固有能力:妒忌者
其形象為一名矮小的奴隸女孩,對任何人都會忌妒。
武器模樣是一隻銹蝕的指虎
武器技:歪曲的平衡
  效果:複合 將己方可變動減益狀態轉移到敵方之上並將敵方可變動增益狀態轉移到己方之上,再依照轉移的減益狀態數量X150回復己方並依照轉移的增益狀態數量X敵方當前生命3%傷害。
固有能力:1.妒忌者:敵方平均戰力高於使用者時,依照差距量100、500、1000、1500、2500、5000分別提升10%、50%、100%、200%、500%、1000%的能力值。

傲慢魔劍-普萊德 屬性:無 武器技:虛榮的鎧甲 固有能力:越挫越勇、越戰越勇
其形象是一名全身用黃金鎧甲包覆的男人,鎧甲上雕滿了華美的裝飾紋,身上無一處不透漏著土豪的氣息。
武器形象是十分少見的純防具型的金色鎧甲,以為是純金打造的,但居然是鋁製品鍍金,鍍的還不是純的黃金中間摻了不少黃銅。
武器技:虛榮的鎧甲
  效果:嘲諷 進入10回合的無敵狀態,接下來15回合內己方所受到的傷害都由自己承擔
固有能力:1.越挫越勇:戰鬥中所受到的傷害量越多防禦力越高
     2.越戰越勇:戰鬥中所造成的傷害量越多攻擊力越高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八國軼聞錄】人魚之歌-4

【八國軼聞錄】人魚之歌-6

【八國軼聞錄】人魚之歌-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