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19 00:09

【超不專業練習文】《史豔文傳奇特展之神龍再現》Part X - 偶衣 & 其他

作者:^_^

《史豔文傳奇特展之神龍再現》Part X – 偶衣 & 其他

颯颯英姿傲然立 飄飄仙袂舞霓裳


這是3/2南下拍攝的最後一部份了,1183張相片,最後剩571,實在是有些項目再刪就沒了,一方面為了紀錄,另一方面也為了讓無法前往的朋友看一看,硬著頭皮把很多不及格的相片也帖出來,不然的話,至少還要再剔透一半的數量,甚至更多。
   
不過若是以練習來說,是很好的失敗,各種粗心、自以為是和得意忘形都毫不保留的表現在相片上,完全騙不了人,就是這樣才能更清楚察覺自己的不足,設定下一次要加強的目標。
   
這次展出的偶衣看不出挑選的標準,但個人猜想應該是相對華麗,以及較具特色的吧~




神蠱溫皇


赤羽信之介




鬼飄伶




公子開明




北冥
皇淵 - 咱對皇淵的手套最感興趣,不知怎地,就覺得手套好萌好可愛!^////^






八紘穌浥




凰后




飛淵



   
然後把沒能歸類的展場大看版以及印章收集DM一起補上,集滿章的DM在貼周邊那次就先掃描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得到。(連結:金光布袋戲 週邊商品(純粹賞圖))








總算,在第二次出發前就整理完畢,下週只要撐過一個數天的重要專案,就可以好好準備帶下去的裝備了(!?),希望第二次可能成功的補拍第一趟的遺憾,更重意的,是要努力完成黑白的陰陽扇,黑白,助我一臂之力吧!(黑白:關吾什麼事?)

(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謝謝賞圖~)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近的塗鴉和日誌

金光布袋戲這樣組cp?!二

和你沒完沒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