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3-19 02:24

【舞動青春同人】【多雫】狡猾

作者:唐鈺小寶




× 舞伴依舊是 多千 & 兵雫
× 舞伴不等於CP
× 設定為長大後,他們都成為世界知名的舞者
× 接受不能者,請勿觀賞






 
 
 
 
  「吶,富士田同學,你在看什麼?」綁著黑色馬尾的俏麗女子,看著牽著手呆愣在那裡的男人,她放下搭在他肩上的手,伸手到他面前揮舞了幾下。
 
  “好像從以前開始,他就很常發呆呢?”
 
  她觀察著他。
 
  以前倆人的身高差不多,練習時,他總是身體僵硬,面紅耳赤的滿頭大汗,蓬鬆的雜髮只有在比賽時才會整齊俐落。
 
  而如今,他長高了,以前平視的高度,現在需要仰頭才能注視他的雙眸,肩膀也變得寬厚,頭髮也整理的恰到好處,雖然長了許多,卻不失精神,多了絲他獨特的魅力,與熟悉的舞伴清春不同。
 
  如果說兵藤清春就像烈酒,會令每個人神昏顛倒,為之驚艷、為之瘋狂。
 
  那麼富士田多多良就是陳年老酒,隨著年歲的增長,越沉越香,越令人無法自拔。
 
  當花岡雫在觀察他的同時,富士田多多良也在仔細地打量她。
 
  殊不知她以為的發呆,是因為他每次見到她,心跳總是會漏了一拍,他就是這樣,情不自禁地沈醉在她的美麗裡。
 
  “花岡同學⋯⋯好像又更漂亮了呢⋯⋯”
 
  「啊!」這時候他才清醒過來,露出他招牌溫柔的微笑,臉上有些稍微羞赧的紅潤,整體卻又不失優雅。
 
  「抱歉,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了。」不像當年會撇開的視線,如今正正當當地瞧進她的眼眸裡,這是跳舞養成的習慣。
 
  經過這幾年國際競標舞的磨練,見過各式各樣的大風大浪,迅速成長起來的男人,也將那些優雅、熱情、浪漫、憂鬱的風格融進了骨子裏。
 
  他輕柔地牽起她的手,扶著她纖細的身軀,低眉溫柔地望向她。
 
  她是美麗動人的。
 
  身材窈窕、曲線優美,氣質清冷、精緻的臉龐與那雙清澈的藍眸,就像一片海洋,蘊涵著豐沛的情感。
 
  與當年的青澀不同,多了絲成熟的韻味與魅力,跟千鶴姐那種調戲人的模樣有點像。
 
  他很喜歡看著她。
 
  看著她會令他的心神安寧。
 
  「來跳舞吧。」他輕聲細語地說道。
 
  「跳什麼呢?」他低沈的溫和嗓音,令她的心泛起了一絲漣漪。
 
  「什麼都好,身體會告訴我們的。」他沒說出口的話是,“只要是跟妳就好。”
 
  於是倆人開始翩翩起舞。
 
 
 
 
 
  此時的他們正在小笠原舞蹈教室。
 
  為何會有此一舉?
 
  說來也是巧,倆人剛好都在海外比完賽事,回國休息,舞伴也各自去放鬆或者陪伴家人。
 
  對於多多良來說,舞蹈已經與他的生命無法分割了,於是他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這裡。
 
  這裡是他舞蹈的起點。
 
  而雫呢?
 
  她也不知是怎地,就想回來這裡看看,在最後出國前,在這裡發生了許多事。
 
  遇見了一位迷一般不可思議的男孩,清春受傷交換舞伴的事情,看著他從什麼都不會,到能跳出令人動容的舞蹈,因為他的成長,被他所激勵,更令自己下定決心一定要追上清春。
 
  那時候他總是跟千夏大吵特吵呢,誰能想到現在倆人居然風靡世界,成為著名的職業舞者。
 
  「在想什麼呢?」多多良看著笑出來的雫,好奇地問道。
 
  「在想你剛學舞蹈的時候,色狼先生。」
 
  「⋯⋯」多多良一個踉蹌不小心多踏了一步,幸好及時轉過來穩下身子,而身段柔軟的雫彷彿沒有影響,看著他出糗的模樣,笑意更甚。
 
  「有這麼好笑嗎⋯⋯」他有些無奈地表示,將她捧了起來轉了幾圈再放下。
 
  「誰能想到外界關注的華爾滋王子居然會有這麼糗的時候,想想就覺得很有趣。」她笑到眼角都泛淚了。
 
  「不要這樣叫我啦⋯⋯」他尷尬地說著。
 
  沒想到雫卻忽然轉變舞風,變成調皮活潑的恰恰,笑意盈盈地踏出步伐,調侃地說道,「哼哼,不然你說要怎麼叫你呢~華爾滋色狼王子~」
 
  「⋯⋯」看著她調皮的模樣,多多良心裡一陣悸動,心跳不由地加速,猛烈地跳動起來。
 
  他一個順勢將她拉進懷裡,在耳邊對她耳鬢廝磨地輕聲細語,「妳現在可是單獨與色狼相處哦,花岡小姐。」
 
  她在他的懷裡,心跳漏了一拍,愣了一下。
 
  依舊是牽住他的手,卻猛地推開他,見到他臉上的壞笑,「哇,膽子大了,居然懂得調戲人,以前那個單純的富士田同學呢!」
 
  她佯裝生氣地嘟起臉頰抱怨地說,用來掩飾她逐漸加速的心跳與升溫的情感。
 
  「妳說呢?花岡同學?」他嘴角上揚,微笑地看著她生氣的模樣,沒有任何退卻,因為他發覺她臉紅了,是害羞的生氣吧。
 
  還沒等她回應,多多良眼帶溫柔的笑意,將舞風一轉,與剛剛她調皮的恰恰不同,變成激情奔放的熱情恰恰,領著她開始暢舞。
 
  直至兩人大汗淋灕,劇烈地喘著氣,連地上都有他們滴下來的水漬形成的小水灘,他們才停下來。
 
  身為舞者需要鍛鍊體力、耐力與精力,雖然雫也是職業級的世界舞者,但終究比不上多多良那無止盡的體力。
 
  她半倚在他身上,感受兩人間的熱氣蒸騰,呼吸打在彼此身邊,忽然額上被滴了一滴水,她抬頭往上看。
 
  看到的是低著頭深深凝視她的多多良,他的棕色眼眸閃閃發亮,清澈地映著自己樣貌,他的汗水隨著臉頰下巴,滴到自己的額上,有種異樣的性感。
 
  明明應該很習慣這種感覺的呀?都跳了這麼多年的舞蹈⋯⋯
 
  忽然多多良嘴角漾起一抹淺淺地微笑,眼睛一眨,在她還沒喘過來時,又再度起舞。
 
  這次是浪漫、迷人、性感的倫巴(Rumba),與剛才的快舞不同,這次的節奏較為緩慢,但同時也較為纏綿,姿態更加地若即若離,挑逗著彼此。
 
  耳鬢廝磨、肢體間的碰觸,多多良深情地看著她,無聲地傳達著他滿腔的愛意,倫巴本來就是表達男女愛慕情感的一種舞蹈。
 
  隨著她起舞的雫,漸漸地越沉越香,沉醉在他的情感裡,與他一起載浮載沉,望著他的眼眸,心裡有股破繭而出的情感,正悄悄地發芽。
 
  「妳說,妳要怎麼叫我⋯⋯」他沙啞的嗓音在她耳邊輕聲,令她顫抖了一下。
 
  「富士田同學⋯⋯?」望著他,兩人彼此相視,她恍惚地說道。
 
  「不是。」他發覺他想要的不只是這些,於是他開口,叫出那令他魂牽夢縈的名字,「雫⋯⋯」
 
  「妳說,妳要怎麼叫我⋯⋯」他嘴角壞笑地說道,又重複了一次這個問題。
 
  看到那抹笑容,與他深邃的眼神,鬼使神差地,她喃喃地說出了他想聽的話語。
 
  「多多良⋯⋯」
 
  聽到她軟軟的耳語,多多良的心又為之一顫,身體僵硬了一下,接踵而來的是滿心歡喜。
 
  但是,不夠,他想再多聽幾遍。
 
  「再說一次⋯⋯」倆人依舊在翩翩起舞。
 
  「多多良⋯⋯」
 
  「再說一次⋯⋯」
 
  「多多良⋯⋯」
 
  「再說一次⋯⋯」
 
  他一遍一遍地要求,她一遍一遍地述說,不知不覺間,舞蹈變成了慢步的華爾滋。
 
  此時華爾滋王子將他的魅力完全散發在她眼前,他深情地、羅曼蒂克地領著她跳著華爾滋。
 
  老實說,她知道他的華爾滋真的很棒,這是無法否認的,但她先前一直認為,那個稱號只是外界所加諸的頭銜,有些浮誇,她很不服氣。
 
  但如今,這是她第一次正面感受到如此魅力的華爾滋,她完全沈浸在他的華爾滋世界裡,第一次發覺⋯⋯
 
  原來富士田多多良的眼眸,是這麼的好看⋯⋯
 
  原來他已經變成了如此令人心動的男子⋯⋯
 
  「狡猾⋯⋯」她有些賭氣的說道。
 
  聽到她這聲的多多良愣了一下,隨即低聲笑著說道,「沒辦法,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
 
  他慢慢地將舞步放緩,放鬆身體,把扶在她身側的手,漸漸地鬆開,往下摟住她的身子,兩手環抱著她的腰間,變成兩人搭著彼此,左右左右踏步搖擺的慢舞。
 
  雫將腦袋擱在他的肩上,雙手也擁抱著他,兩人彼此間貼的很近,她能聽得見他澎湃的心跳聲,能感受到到他灼熱的身軀與充滿安全感的臂膀。
 
  此時此刻的氣氛,有些飄飄然的,彷彿空氣中充滿著粉色的氣泡。
 
  內心那悄悄發芽的情感,被他滿腔的愛意所澆灌,逐漸地茁壯,她發覺,似乎有些改變了。
 
  她小聲呢喃地細語。
 
  「多多良⋯⋯」
 
  這是她第一次,自己主動叫出他的名字。
 
  她能感受到,摟著她腰間的手臂更緊了些,聽見他的呼吸停滯一下,深呼吸之後,在她耳邊輕聲細語,「雫⋯⋯」
 
  「嗯⋯⋯」奇怪,怎麼連他的聲音,都變得好聽起來了⋯⋯以前有這麼磁性嗎⋯⋯
  
  她如貓般的軟聲,搔得他耳根、心裡都癢癢的。
 
  「雫⋯⋯」此時溫軟在懷,他真的忍受不了滿腔的感情了,「我⋯⋯」
 
  聽見他的這個發音,兩人默契的停下腳步,擁抱著彼此,多多良稍微將倆人的距離拉開,額頭貼近她的額,低眉深情款款地凝視著她。
 
  「我⋯⋯我喜歡妳很久了。」
 
  「雫,妳⋯⋯能跟我交往嗎?」
 
  終於把說了出來,多多良瞬間滿臉通紅,紅到連耳朵都像被烙紅的鐵一般,這才是真正的他,即使過了那麼多年,依舊單純、一心一意的他。
 
  聽見他的告白,彷彿那剎那的世界靜止了。
 
  她望著他星辰般閃爍的眼眸,好像聽見了墜入愛河的聲音。
 
  直到額間傳來他滾燙的溫度,才清醒過來,看見他羞赧通紅、滿身大汗的臉,就像回到初次搭舞的那個瞬間。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他與她。
 
  不同的是⋯⋯他們之間的情感⋯⋯
 
  等待雫回應的多多良,忐忑不安地看著她。
 
  噗哧。
 
  一聲輕笑。
 
  雫的笑容綻放在他眼前。
 
  「傻瓜。」
 
  她掂起腳尖,手臂環住他的脖子。
 
  「咦⋯⋯」他來不及說半句話,就淪陷在她的吻裡。
 
  許久,唇分。
 
  雫將腦袋擱在他的肩上,悶悶地說道。
 
  「我也喜歡上你了,怎麼辦。」
 
 
 
 
 
  後來他們倆十指緊扣地牽著手,背著鏡子,坐在木地板上,相互倚靠著,安靜、安心地渡過第一次彼此心意相通的午後時光。
  
  Ps.後來他們倆不小心睡著,還被仙石哥珠紀姐發現,被調侃了好一陣子。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總彙】2017 秋季新番 - 觀後感想

【舞動青春】井戶川姊姊

「我大京紫王朝必將拳打Fate腳踢骨傲天宇宙極霸權創世之聖典」師走長假之DAY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