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0 20:31

情報-路易吉的小弟到底多大?國外的粉絲們在網路掀起討論!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任天堂在國外的粉絲中,掀起討論的點都是在國想不到的,以前有著奇諾比奧究竟是不是帶著帽子?之前登場的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中瑪莉歐到底有沒有肚臍?到接下來要登場的瑪利歐網球 王牌高手,又給人一個謎題阿!

打斷球拍是通往勝利的關鍵,大家只會想到網球王子!
這張宣傳圖可以說是一個障眼法,球拍只是吸引眼球的虛晃...

這跨下的龐然大物,是沒辦法躲過我們的法眼的。
在瑪利歐設定中,是否有性徵的設定,誰都不好說,接下來有人經過不專業計算。

網球拍的長度包括拍柄不能超過73.66公分,我們用71公分計算,透過畫面的比例來看,可以得出在平時狀態的小弟弟,到達了9.3公分!

沒想到你能到達這裡呢,不過也就到此為止了,接下來就由我大O路易吉當你的對手。
以後路易吉感覺會成為許多人喜歡用的角色呢。



筆者心得:國外的著眼點...跟我們也差太多啦...是說誰會去關心人家的股間阿....這代網球感覺上很好玩呢,月初也終於買了NS想玩的遊戲也到達三片,雖然有片還沒出就是了,一片薩爾達感覺上就可以玩好久,看人家一開始就有神裝加持,我的還在防禦4...玩起來還真難受阿~~不過開放世界超棒的阿~~自由度根本神!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3/19/news114.html

38

5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熱門出圈番恐懼症,作品紅了基本上都不看

台灣軍隊的後勤支援能力及其與陸地防禦的關係。

【淺談】關於使用Airsoft是否能作為「習武」的一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