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8-31 16:23

[遊戲影像]飛燕的「DOAP」性感照隨手拍(2)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呃....因為今天是我註冊巴哈正好滿八週年的紀念日(2002.08.31註冊,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正式升格為巴哈四年級生),所以第二篇繼續貼「DOAP」寫真照。
 
(話說一轉眼就已經八年過去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
瞳(Hitomi)
 
拍攝時地:謎之地點3/早晨,BRIRIANT JUNGLE(白天,跆拳道演武)
 
使用泳裝:メグレス(蒂娜,800000札幣,過激判定有)


「DOAP」的「謎之(拍照)地點」有兩個,另一個則是在下一位~艾蓮娜的照片裡。
 
而除了瞳(跆拳道)以外,艾蓮娜(劈掛掌)、克姊(蛇拳)、麗鳳(太極)、心(八極)都有獨自的「演武」橋段,次數最多的是心(四段,早晚各兩段)。
 
艾蓮娜(Helena)
 
拍攝時地:謎之地點2/早晨,NUKI BEACH(黃昏,劈掛掌)
 
使用泳裝:教父(艾蓮娜,1000000札幣,過激判定有)

同款式、同價格的三種過激泳裝差別在帶子的顏色~金(教父)、紫(亞歷山大)、淺綠(擊倒)。
不過個人卻覺得,要找到可以遮點的完美「扇貝」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使用泳裝:幸運女神(莉莎,1000000札幣,應該有「過激判定」卻未列入)


在「DOAP」只有莉莎買得到的三件百萬札幣泳裝(幸運女神、月光女神、愛神)其實打從一出現開始,就常會被限制級「DOA」同人本作家當成角色必要服裝,使用藍寶石(?)「遮點」的「幸運女神」就是其中一件。
 
拍艾蓮娜的劈掛掌演武有個麻煩~因為她的動作實在是太快(而且又是人高手腳長的外國女性體型),因此能拍到這兩張已經算是個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了....(謎:其實在上傳之前還有砍過一些)
 
 
 
麗鳳(Lei-fang)
 
拍攝時地:謎之地點3/早晨,NUIKI BEACH(白天,太極拳)
 
使用泳裝:海藍寶石(克莉絲蒂,1000000札幣,過激判定有)
 



 
克姊(克莉絲蒂)的百萬等級泳裝順序與顏色如次:鑽石(金)、海藍寶石(黑)、藍寶石(白)。
 
不過這件設計得十分大膽的泳裝雖然美則美矣(而且讓麗鳳穿上身也沒啥違和感)、視覺性感指數也幾乎是破表等級,但就個人的評價而言,卻是屬於「極不適合下水」的「海灘泳裝」之列。
 
(意思就是「一下水幾乎就會馬上穿梆」....)
 
況且若是以設計者的角度來說,想穿這件泳裝扮演「發電機」的女性本身若沒有好身材,恐怕根本就撐不起來。
 
<飛燕小啟>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影像]飛燕的「DOAP」性感照隨手拍(4)

[飛燕雜記]幾個頗有意思的消息^_^

[遊戲影像]飛燕的「DOAP」性感照隨手拍(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