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1 23:18

【停更公告】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作者:Aoaiyaですわ~

先對收到通知以為是我又要發糖的各位說聲道歉,這篇是日誌文w還是停更公告www

下週四、五為我的期中考,所以這週就不更新了,實在是非常抱歉((土下座

對了w我標題這樣打會不會讓人以為是以後再也不更了啊wwww?如果有誤會的還請放心w只是這週不更而已w

順便小談一下目前的進度吧,目前故事演到06,07和08會是真司和深白去遊樂園玩的故事,你沒看錯,我要用兩章的篇幅來寫去遊樂園玩的故事,所以在那之前要記得把牙齒刷乾淨哦!因為我可要糖力全開了wwww

09也會是甜文,但比起前兩章會比較淡點,當作是緩和,再來10、11就是會跟我們的和樹有關係的章節了,最後12章為最終回............第一季的最終回啦~ww本作會大概會有三季,每一季不外乎都是12章作結尾。

目前預定第二季內容包含一些小事件、深白的過去、女情敵登場(這次就不是渣女了w)第三季包含前往男女雙方的爸媽家所發生的事情、真司的過去。

在這邊想參考一下各位的意見,各位覺得三季的書名一律叫做「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還是說第二、三季也分別換個新標題?

因為第一季的書名老實說有點太長了w長到小屋的作品資料夾目錄都沒辦法塞入這麼長的標題wwww但三季都換標題可能會導致主題模糊......我目前是比較偏向於繼續沿用目前的標題,但還是想聽聽各位的想法。

最後最後,想感謝願意支持這部作品的大家,多虧你們的支持與肯定,這部原本計畫三篇作結束的短篇作品,可以繼續加長劇情,連載成中篇作品。如果沒有你們,這是絕對辦不到的,所以我在這裡由衷感謝你們!

以上。

61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心羽》十三、百年

大賣場放鬆好地方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