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2 05:10

她的愛戀,甜蜜而疼痛《Happy Sugar Life》電視動畫化決定,預定今年 7 月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鍵空とみやき 所著,並於月刊「GANGAN JOKER」上所連載的漫畫《Happy Sugar Life》。就在 22 日這天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並釋出概念視覺圖、製作團隊以及主聲優
名單。


  製作團隊方面,總監督為 草川啓造、監督為 長山延好、系列構成為 待田堂子、角色設計為 安田祥子、由 Ezo'la 擔任動畫製作。在聲優的部分,「松坂砂糖」、「神戶塩」和「神戶旭」等三名角角色將分別由 花澤香菜 久野美咲 以及 花守ゆみり 等人來擔綱演出。


  松坂砂糖有了喜歡的人。只要和那個人互相接觸,心裡就會湧起非常甜蜜的心情。這肯定就是「愛」了吧,她這麼想。為了守護這份感情,無論做出什麼都可以被原諒。去欺騙、去侵犯、去掠奪、去殺害也是可以的喲。


作者.鍵空とみやき所繪製賀圖

  《Happy Sugar Life》動畫預計在 2018 年 7 月開播。


STAFF
原作:鍵空とみやき(月刊「GANGAN JOKER」SQUARE ENIX)
總監督:草川啓造
監督:長山延好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角色設計:安田祥子
美術監督:谷地清隆
色彩設計:松原陽子
攝影監督:伊藤康行
編輯:岡祐司
音響監督:立石弥生
音樂:亀山耕一郎
動畫製作:Ezo’la

CAST
松坂砂糖:花澤香菜
神戶塩:久野美咲
神戶旭:花守ゆみり

動畫《Happy Sugar Life官方網站
©鍵空とみやき/SQUARE ENIX・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製作委員会

77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格林童話變奏曲》釘宮病? 不,釘宮有病!【新番超快評】

【原創】三十天內不准OO 第七日【ラブ】

【ゴゴゴ】千雪(2024.4.1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