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2 20:08

情報-將棋盤樣式的枕頭套登場!不管睡著還是醒著都可以想著將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這個枕頭套要推薦給喜歡將棋的人!以將棋的棋盤為樣式下去設計的「將棋枕頭套」登場!


這個枕頭套有兩面可以使用,一面是上面有棋子在上面的樣式,另一個則是甚麼都沒有的空棋盤樣式,這樣一來有在下將棋的人不管醒著還是睡著,只要有這個枕頭套就可以一直思考著如何下棋了!就算睡到一半突然想到決勝一手也可以立刻在枕頭套上面模擬真方便呢!
 枕頭套的尺寸大約是43公分×63公分。材質是100%純棉(枕頭套本身有拉鍊)。價格一個是3.50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最近龍王的工作這部作品的關係應該有很多人突然對將棋稍微有點興趣唄?本人就是其中之一,不過動畫開播到現在都快完結了個人仍然完全還是不會將棋,玩人中之龍有一個將棋小遊戲,想說自己應該稍微會下將棋,結果被電腦慘虐(還是初級的...)就好像天才麻將少女動畫版加漫畫版全都看了仍然不會打麻將XD這方面我還是放棄好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3/21/news013.html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情報-日式動作RPG「天穗之咲稻姬」累計出貨100萬份,將有一個抽獎活動紀念!

情報-塔麻可吉與天竺鼠車車合作,10月推出天竺鼠車車版本的電子雞~

情報-「塔麻可吉」的新產品「塔麻可吉手錶」登場,螢幕還是可觸控的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