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3 11:16

【模型】AQUAMARINE《NEW GAME!!》涼風青葉 泳裝style 預計7月發售

作者:雨兒

日本AQUAMARINE公司發表了旗下新作商品「《NEW GAME!!涼風青葉 泳裝style」目前已開放預購,並釋出了商品預覽圖片。


請看!這款出色的夏季青葉!

出自TV動畫『NEW GAME!!』,「涼風青葉 泳裝style」模型登場!藍白條紋外套加上一字涼鞋的混搭風格,可愛又性感。波浪造型比基尼與同色的西瓜髮飾,讓可愛的青葉看起來更有魅力。手持的水槍採用色彩繽紛的透明材質製作。圓潤可愛的臉頰以及健康的雙腿曲線美也千萬不能錯過。將這款可愛的青葉帶回家,享樂一夏吧!






作品名稱:NEW GAME!!
角色名稱:涼風青葉
尺 寸:1/8全高約200mm
種類:PVC
發售日期:2018 年 7月
價格:12,000日圓 +消費稅

官網

53

3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1440/沖田Alter (開箱&拍照練習)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20240325 HGUC 全裝甲ZZ鋼彈 深紫的重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