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3-23 12:00

【GL長篇】如意令 27

作者:馥閒庭

「補戲?」夢夢問。

「恩,要補一場結婚的戲。」經紀人說「梧桐影賣的很好,所以要拍外傳。」

「我看看...月姐的時間。」夢夢摀著話筒,低頭對那個躺在自己腿上的人問:「月姐,梧桐影的補戲,下個月有空你去嗎?」

麝月躺的正開心,聽了夢夢的話,她懶洋洋的點頭「恩...」

她撐起身,看著夢夢跟人講電話的模樣。

「有!可以...」夢夢對著電話說,她看著自己的筆記,正在確定時間,突然一隻手摸上她的腰然後調皮的往上撩,讓她忍不住的輕呼「阿!」

「怎麼?時間不合嘛?」經紀人在電話那頭問。

「沒有!」夢夢說,推著那個膩在自己肩上的人,阻止她的手伸進自己的衣領,結果擋住前面,擋不住後面,她的胸罩的被人解開,讓她驚跳,閃躲著,卻被麝月抱住腰,坐在她的腿上。

「時間沒有問題,經紀人還有什麼事嗎?」夢夢快速的問。

經紀人有些不快,這些小助理就是仗著麝月當後台,對自己大小聲,他挑了幾個夢夢最近的缺點給她施壓。

夢夢道歉,但是她的腰被麝月抱著,她用手摀著她的唇,求饒的看著麝月,別鬧啦!

麝月壞笑的看著夢蝶,她伸舌舔著夢夢的手心讓她縮手,少了夢夢的阻攔,她開心的埋進夢夢的脖子,貼著她的肌膚輕嗅她的體香。

夢夢抖了抖,她用手制著麝月的肩讓她不要靠在自己身上,別,拜託!

她可憐兮兮地用眼神看著麝月,讓我講完電話啦!

麝月卻一點都沒打算停,不讓我親?她挑眉,伸手直點夢夢的胸前。

「啊!」夢夢紅著臉喊出了聲,她趕快把話筒拿遠。

「李蝶!你有在聽嗎?」經紀人在電話一頭問。

「抱歉...收訊不太好。」夢夢道歉「那個我晚點再打給你!」她掛了電話,看著剛剛的那個大色胚!

「蝶,我要!」麝月一點都沒有任何反省,依在夢夢的面前討好的喊,她傾身親吻夢夢的唇。

夢夢被她親的頭昏,沒有拒絕的下場,就是她又在麝月的床上。

「我有種剛剛到過這裡的感覺耶!」夢夢看著麝月用眼神說,小姐妳會不會太過分?

她們又到了麝月房間的床上。

「是嘛?」麝月一點都沒有反省的意思,她認真地跟夢夢的衣服奮戰,T恤好麻煩阿,她努力著。

「你要不要克制一下啦!」夢夢還是直接喊了出來,她們才剛起床,又回床上,想到麝月在床上,她紅著臉,麝月會不會太拚了點,放假不是拿來作體力活的!

但自己還是順著麝月的動作,被脫掉衣服。

「恩!真的該克制了!」麝月把夢蝶壓在身下,脫了自己的衣服,俯在她的耳邊說「把你克制在床上!」

「月!」夢夢紅著臉喊。

結果她們下午回到床上,晚上她才打回給經紀人。

麝月滿足的躺在床上,夢夢把她的手放進被子,替她蓋好。

看著她纖細的肩膀,夢夢看著自己拿被子的手上,她的手上有胎記。

到現在夢夢還是有種,如在夢中的感覺,許麝月耶!

那個螢幕上的大美人,居然看上自己。

只是因為這個胎記嗎?她看著胎記上,那模糊的蝴蝶圖案,想到劇本的故事,她真的是李夢蝶嗎?

那為什麼她想不起來呢?

月,你是真的喜歡我?

還是只是愛我的胎記?

夢夢很想問清楚,但是看著月躺在枕上,那美麗的臉還有滿足的笑容,她就問不出口。

甚至覺得,就算是因為胎記也沒關係,她只想要待在月身邊,就算是替代品也關係,因為她太喜歡月了。

---------------------

---------------------

喔唷唷~很會撩嘛(≖_≖)✧
哎呀呀~還讓不讓人好好講電話啊?ಠ_ಠ

小助手:上床的次數會不會有點多(小聲)
馥某:還床債啊!
麝月:有債有還,再欠不難(?)
夢夢:我是最純潔的車掌小姐 - ///// -

10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動物國家 「我們的晶片技術」

【浮生憶玲瓏-霜予X小小糖】不是冤家不聚頭(二)湖畔玩耍

[達人專欄] 《夢宙時空》第一宙 第十夢 夢宙時空管理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