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4 01:29

決戰瑞鶴真是帥到讓我啊嘿顏呀(◓q◒)!18冬「捷号決戦!」丙丙丙丙丙丙丁結束!180324

作者:V.W.P すごい!

大家好,緒方です。是很久很久沒發的艦これ文呢!上次17秋本提督完全沒動呢!新艦娘沒吸引到我跟很懶總之就是放掉了!這次為什麼又跑回來打18冬呢?因為本人是

『不小心就擁有全部海外艦的提督呀!!』

看到這次18冬有新的海外艦,我這All海外艦頭銜怎能輕易放手??
於是開始了這次的18冬活動挑戰!!【捷号決戦!邀撃、レイテ沖海戦】放馬或來!!

本次因應活動所以艦娘有決戰版立繪跟語音,(↓聽完就射惹↓)
尤其瑞鶴真的是讓我溼到不行! 。*✧ ✌(´◓Д◔`)✌ ✧*  *。
好吧,繼續回到正文。活動一開始沒發現,而且當時還是工作很繁忙的時期,決定要打時只能用一點擠出來的時間來攻略,雖然前面不難但還是通通吃餅速速通關,最基本目標是E7打完拿到新海外空母跟撈到ALL海外艦,之後的其他再說:
前三關拿個裝備就幫武藏改二了,爽呀~不過上次沒參加活動所以缺詳報跟游擊司令這次花了不少成本在解。(๑•́ ₃ •̀๑)
然後到了乾逼倍(X)假扮的水姬,E4難度是高了點但也還好,而且有超酷的AI當支援!這設計真是太優了!!(σ゚∀゚)σ..:*☆

斬殺完還是沒掉金髮蘿Jervis,沒關係,沒有『不小心』就全有至少也得全有!撈了幾場後在公司用手機撈到。ヽ(〃∀〃)ノ
正式離開E4後就來到了活動後半段,E5路航沒用防空會被炸得很慘,完全被噁心到了。犧牲一隊專心防空就能正常攻略:
E5終於能讓大老婆那智發揮了,直接屌虐對方。ᕦ( • ̀ω•́ )ᕤ
E5運氣出乎預料的好,第一場掉浜波,第二場再掉Jervis,果然我是

『不小心就擁有全部海外艦的提督呀!!』

這麼好運本來以為神魔抽卡會大爆死呢~到了E6有三個BOSS是蠻煩的:

對了對了,W點第一場我就掉Ташкент了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然我是(以下略

這樣一來基本目標只剩通關E7了,攻略前想了很久,最後隨波逐流不要為了兩個勳章影響自己的SAN值,歡樂丁丁去。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E7王一與王二:
順利過關後,基本目標達成就開始週回了,聽說大家都在拼民主砲所以我也跟著去撈了撈,撈了30場(含攻略時的場次)沒看到就不管她了,直接去找我沒有的船了,這時方舟來兩艘(所以我家有三艘方舟在強XB子啦~哈哈哈~)。

活動結束前,這次課了3000日。2000在擴增母港,1000花在多一格澡堂,這次也決定練了一些本來沒有打算練的船跟二號船,就放手給它擴了,最後在E6撈対馬撈到油乾提前結束活動。
沒撈到対馬。(இдஇ)(點下圖可進原圖網址)
至少俺盡人事,聽天命了!小綠你說對吧!
E5王T點】【E6三王W點】【E7深海鶴X點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艦隊收藏 街機卡 開箱

艦隊收藏 茶杯 公式T 活動周邊 開箱

RJ不要瞎掰好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