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4 16:06

劇場版動畫《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度假》上映日期決定,首支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在 2018 年夏季上映的劇場版動畫《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度假》。就在 24 日這天正式告知上映日期為 2018 年 8 月 25 日(日本地區),首支宣傳影片也同時公開。


  此外,主題曲情報也一併公開。片頭主題曲由 nano.RIPE 演唱、片尾主題曲由 宮内蓮華(CV.小岩井ことり)、一条螢(CV.村川梨衣)、越谷夏海(CV.佐倉綾音)、越谷小鞠(CV.阿澄佳奈)等人來負責演唱。片尾主題曲的作詞和作曲則由 ZAQ 來負責。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故事描述,在鄉間裡的學校,每天都有愉快的時光。朋友們同在一起,就是悠悠哉哉的日和。全校學生只有5個人、位於超偏遠鄉下的旭丘分校,是一個被豐富的自然景色所包圍的學校。而故事就在宮內蓮華、一条螢等人悠閒的日常生活中展開。


劇場版《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度假官方網站
©2018 あっと・KADOKAWA刊/旭丘分校管理組合劇場

75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4-22的迷因

[芙莉蓮]無機械農作

[動畫]費倫(想畫飄逸版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