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3-24 23:37

隨筆論月

作者:魍魎

因為部隊裡不能使用電腦,即便有空閒的時間也只能使用手繪,所以,這幾周裡累積了不少的圖,但卻一直忘記掃描。

三張圖裡面,有兩張圖是論月這個大女兒,所以放在一起講......另外一張難得的是個男角,晚點咱會弄。

第二世界觀的論月


咱對魔法魔術這類的東西其實還蠻喜歡的,且這些東西,描寫起來很符合論月歌易的形象。

當時先畫出了白論月這個角色,說實在事後看看並不是很滿意,感覺有點太老......

白論月比較接近惡魔的形象,也就是被召喚出來的產物。

而那個世界觀的論月,在咱的想像中比較接近博學又充滿好奇心的法師。

所以重新繪製時,咱是試著入了些法師形象的裝備,但真要說的話,是突然想畫畫這樣側頭麻花的髮型XD

恩,咱個人是覺得挺成功的啦,徵求留言,就算只是說句「很漂亮」咱也會很高興呦,認真。



烏托邦的論月



萌獸學園時就很想主打媚魔論月的形象,一直以來跑了很多的世界觀,都沒有達成,最接近的是星湧時期的形象。

近期剛入新公會烏托邦,不知為何,阿茨堤的角色對了幾串,「穿著蒸氣龐克風格,手持復古槍」的論月,這樣明確的形象就浮現了。

這張圖,與其說想畫得正畫得美,倒不如說想到有趣的設定,想把形象完整繪出。

世界觀有媚魔,所以就是媚魔了,媚魔的能力是作夢,這很符合論月歌易的能力形象,但這樣的角色太多時,咱又會覺得沒有特色......

於是又另外想了個故事凸顯她的能力,但鐵定不會有時間寫的吧......

概略介紹能力的話,能力是「銅懷錶」。

因為想寫寫偵探故事,所以就把這個論月塑造成偵探形象,那個懷錶有夢魔能力的增幅開關,能夠讓醒著的人強制跌入噩夢世界,前提是破解對方的「謎團」形成的「案件」。

這樣迂迴的能力自然是不可能在鬥串中使用......所以當然還是只能先掛著,構想爽的。

1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龜縮戰術 等待悠白

大日女

二創_刀劍神域asun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