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8 12:51

AORUS X TTP 第二屆慈善盃 第二日預選賽戰報

作者:阿公

Game1
這場的開局是非常中正的左下右上的開局,因為第一局為第三人稱的原因,比賽的速度十分緩慢,一開始只出現非常零星的擊殺分別是「PTTTTP」的Tw_M1擊殺「AGP」的thxyu9527及「KingKong」的Keres擊殺「DBH Gaming」」的U7,一直到準備開始縮圈時「ING幫幫團把你BANG成盒」在野區遇見「Argus Panoptes」,以付出一名隊員的代價殲滅「Argus Panoptes」
接著「青年戰士」的xup6rmpm4為了搶進第二圈的安區時,被躲在房中的「D.H」Weiweiu點射帶走,後續補上的「青年戰士」的成員在沒有明確的情報下,被迫在房區外的樹林與「D.H」交戰,「青年戰士」慘遭淘汰。
第三圈戰況逐漸激烈,一開始就躲在圈中央房區內的「DBH」成員發現「BDMen」,原先佔據較優地形的「DBH」不知為何選擇離開優勢位反而選擇正面架槍,最後「BDMen」以無損的方式將「DBH」淘汰出局。畫面來到野區的大倉庫,原先想利用第三人稱情報優勢的「Fantasy」nebQQ2,因為槍法掌握度不夠,反而讓後手的「ssss66666」搶進大倉庫反打並團滅,「Fantasy」OUT!
另一邊的「S.H.E」與「Mars」在圈邊不期而遇,雙方短兵交接後的狀況都十分的糟糕,此時「PTTTTP」想來個漁翁得利,「S.H.E」的Cowman發揮了槍男本色上演一打三,獵人與獵物的立場瞬間顛倒,「PTTTTP」全員葬送在AK47的槍口下。
        第五圈,「KingKong」的Wick因為站位不佳被DH抓到並擊倒,但在Keres和SR的完美協作下,破口馬上被補起。處在緩衝地帶的「BDMen」、「姵姵姵姵姵」、「ssss66666」,技高一籌的「姵姵姵姵姵」成功搶下絕佳地段,為隊伍帶來更多的希望。隨著安全區不斷縮小,混亂的戰局產生大規模的傷亡,第六圈出現時,僅剩五隊10個人,其中「D.H」是唯一完整的四人小組,仗著人數優勢,「D.H」得以將倖存的四隊各個擊破,最後成為第一局賽事的勝利者,恭喜吃雞!!!
 
Game2
        這場有別於上一場,一開始在P城「ahqFighter」的Milk就在單排房屋區上演精彩的一打三,將「麥當勞歡樂送」完全打殘,而最後一名隊友也馬上被其餘「ahqFighter」的成員發現直接處決。電廠附近的野區,「DBH Gaming」的Ao被「Mars」的Mikayla牽制住,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心急的Ao最後選擇破窗逃離,但可惜被躲在外面的「Mars」逮個正著,直接處決。
        緊接著「ING幫幫團把你BANG成盒」與「8DS_九屆佛皇犽天霸」在G港下城區下方的山脈碰頭,雙方一番駁火後「ING幫幫團把你BANG成盒」僅剩一名成員存活逃離,一直到安全圈開始縮小,「ahqFighter」的Milk先抓到「BDMen」一名想進圈的成員後,「ArgusPanoptes」發現有機可趁準備偷襲,但是Milk有如戰神附體,不只在低處成功擊倒敵人,甚至完美打出四殺,一人團滅「Argus Panoptes」,接著「ahqFighter」遇到兄弟隊「S.H.E」,雙方交戰的過程被「D.H」發現有機可趁,成功將「S.H.E」的最後希望趁亂Rapid擊殺。
                決賽圈,大家都愈發的謹慎,「VLK」在這時仍有三台車可以坐快速移動使用,可惜在移動過程中被「ahqFighter」以火熱的槍法直接全數殲滅,而「ahqFighter」再往圈內移動的過程中,透過手雷探路抓到「姵姵姵姵姵」最後一名伏地的成員AmaZingGhosTy,遠處的「Fantasy」NebQQ想趁亂帶走「ahqFighter」最後兩名成員,但此時安全區剛好縮進,在腹背受敵的情況下NebQQ最後只能飲恨吞敗,恭喜「ahqFighter」成功在本場吃雞!!!
 
Game3
        這場極端南的東西向航線預示著開場就會有極為慘烈的廝殺,果不其然「ahqFighter」跟「ssss66666」就在機場搏鬥,而「ahqFighter」僅靠KforS與Milk就成功結束戰事,選擇打野的「DBHGaming」U7只靠著一把Uzi就把兩名「ING幫幫團把你BANG成盒」的成員擊倒處決。接著畫面來到P港海灘處,「Fantasy」發現想乘船前往安全區的「姵姵姵姵姵」,因為全員都在海上開船的關係,無力反擊來自岸上的攻擊,最後只能棄船跳海,爭取更多的生存空間。
        第一個安全圈是標準的南島圈,這樣的狀況考驗著各個隊伍對於資源與後續戰術位置的衡量。畫面來到南島西南邊的野區,「ahqFighter」對躲在房子裡的「BDMen」發動攻堅,最後以只倒Cowman的情況下結束,在縮圈時,「尋找黑長直」發現在海上開船的「SH.G」Nana,直接暴船,Nana葬身大海。
        接著當安全區準備縮小,「Mars」的最後希望AmaZingGhosTy果斷當起了伏地魔,並且使用消音的Mini14成功帶走「青年戰士」最後的兩名成員。開始跑圈的「S.H.E」與「D.H」相遇,雙方在假車庫展開激烈的對決,最後以「S.H.E」在Rapid與hehe存活的情況下險勝。
        第五圈,「ahqFighter」的KforS可以說是殺紅眼,靠著細微的畫面就發現試圖偷摸進圈的「尋找黑長直」,Kar98神準直接帶走兩人,迫使「尋找黑長直」只能放棄倒地的隊友嘗試走別的方向進圈。而機場旁圍欄的「Mars」AmaZingGhosTy與「SH.G」BoNita相遇,BoNita率先發難收掉AmaZingGhosTy,可惜開槍的聲音馬上被「ahqFighter」Milk發現,獵人變成獵物,「SH.G」BoNita出局。
        決賽圈,「ahqFighter」發起進攻的號角,DizZy率先淘汰「尋找黑長直」的隊員,「DBH Gaming」U7本想趁亂偷襲「S.H.E」Rapid,但在情報與紀律都沒有漏洞的情況下「S.H.E」hehe終止了這一切,「DBH Gaming」U7慘遭淘汰。另一邊,站在高處的「PTTTTP」沒發現「ahqFighter」Milk已經繞到背後,於是整隊就被Milk一人殲滅,氣勢正旺,Milk再往前探視野時,被躲在車後的Rapid偷襲處決,槍聲已經曝位,「ahqFighter」DizZy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隊友復仇成功,而在遠處伏地的「VLK」的R.TenG也被KforS發現並帶走,於是「ahqFighter」再次成功的吃雞!!!
 
 
當日賽事總積分 :
名次
  
隊伍
  
積分
  
1
  
ahqFighter
  
1560
  
2
  
D.H
  
1120
  
3
  
VLK
  
1100
  
4
  
S.H.E
  
1000
  
5
  
Mars
  
960
  
6
  
Kowloon  Esports
  
915
  
7
  
尋找黑長直
  
895
  
8
  
S.H.G
  
850
  
 

後續賽事詳細資訊: https://goo.gl/6s55eV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3 夏日電玩展---這次來當個過客啦!

《大師職業賽》最終賽第一周戰報

FORTNITE FUNNY TIME / 要塞英雄 搞笑吃雞時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