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18-04-02 23:30

SHD特工日常訓練

作者:零零三零

「特工平常不用訓練的嗎?」
「要啊,日常的戰術配合訓練少不了的。」
「那邊緣特工沒朋友怎麼訓練?」
「沒關係,有教官。」

初次見面,好久不見,大家好我叫ZDT零零三零,興趣是打生存、打電動和寫些雜七雜八的鬼東西。

你喜歡玩全境封鎖嗎?你想成為特工嗎?鎖定ZDT 零零三零的粉絲專頁,從特工裝備的製作到故事背後所參考的真實事件一應俱全,當然綜觀所有關於全境封鎖的更新,似乎還沒有寫過關於特工訓練的專題,因此今天得到國土戰略局的許可(絕對不是為了招募喔?),特地拍攝一系列特工平時訓練的景象,為此還請來我在學員時期的訓練教官來到現場協助拍攝。

「廢話少說,彈匣拿著,要開始了。」
「報告是!椎名教官!」

誠如各位所知,特工在51號政令啟動時必須要具備一定的武裝才能在災區維持基本秩序,因此平時的射擊訓練是相當重要的,槍械射擊是每次訓練必備的項目。

「再躺低一點!一個九洞板都不會瞄還談什麼戰術射擊!」
「報告椎名教官!學生覺得執行上有不可避免的困難!」
「連把子彈打過洞口都做不到要怎麼打敵人!?」
「報告是!」

要知道雖然特工平時潛伏在四周,但並非單槍匹馬作戰,各種戰術配合和掩護是相當重要的,因此平時就要嚴加訓練建立彼此默契。

"Cover me."
"On your six, sir!"

作戰時火力中斷很可能會使敵人有機可乘,所以彈藥打光時必須和隊友交互配合迅速完成更換。

"Cover me, reloading."
"Covering."
裝填時暫退至隊友身後交由對方掩護,並在動作完成後拍肩提醒已經可以繼續作戰。

然而有時戰場上會出現彈藥不足的情況,此時隊友也會提供自己一些彈匣,但畢竟資源有限,所以請盡可能管理好自己的彈藥使用。

"I need ammo."
"Last mag, make it count."

另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各類型槍械──尤其是手槍,可能彈匣不一定能夠通用,所以在和友軍協同作戰時,務必確認彼此使用的武器。

「給我Glock的彈匣。」
「報告是!」
「我要1/12的。」
「報告沒有!」

當然,戰場上難免會有受傷的時候,而特工們有時基於自己在團隊中的定位,不一定會攜帶足夠的國土戰略局醫療裝備,因此最基本的戰傷急救訓練也相當重要。

「狀況想定上是右臂中彈,必須優先止血。」
「報告教官,我不認為這樣壓得住......。」

有時會遇到更糟的情況,那便是其他特工失去意識,此時國土戰略局雖然可藉由特殊裝備將隊友喚醒並進行緊急處置,但仍需要花上更多的時間,是真的在與死神拔河。

即便擁有許多高科技裝備,最基本的心肺復甦術仍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能。

其他的訓練項目,由於涉及國土戰略局裝備的機敏事項,在此便不方便提供,最後附上當初結訓時與教官的開合跳合照紀念來給大家看看吧。

「開合跳乃國土戰略局必備技能。」
「是的教官!」

以上是對特工平時訓練內容的大致解說,如果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行列,即日起請立刻切斷與親朋好友的聯繫成為邊緣人,並參照本網站國土戰略局裝備煉成法製作裝備,相信過不久後你也可以成為專業特工喔!

==========
粉專:

12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二十次出動!特工迷彩嘉年華回顧特輯。

全境封鎖:凜冬絕境 04

國土戰略局網路與叛變條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