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04 16:15

四月三日是春香的生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THE iDOLM@STERの偶像生日.天海 春香】
今天是偶像大師的一姊,765プロ的當家女主角,Aries(白羊座)的美少女,同時也是我最愛的虛擬偶像:天海 春香的生日。
春香她的招牌就是標準、普通的美少女身材,兩側鬢角上的蝴蝶結緞帶髮飾,以及美麗、有元氣的笑容。
個性溫馨,善解人意,就像個鄰家的可愛女孩。喜歡跟大家在一起,也因此常常成為團隊的中心人物,及舞臺的center。
在動畫版的後期,因為大家的工作愈來愈多,導致無法排出時間一起練習新年的全體演唱會舞步,因為自己不想讓大夥兒分散的心,與現狀背道而馳,而一直壓抑著自己,搞得差點迷失自我,無法專心工作。為了解救差點失足跌落舞臺升降井的她,製作人因此而摔傷骨折……。好在律子與美希她們察覺到春香的異常,加上千早暗地裡的幫忙,大夥兒總算可以聚在一起,呼喚春香的回歸,解救了她。
擅長唱歌,興趣是製作甜點,因為三不五時就會在平路上跌倒(但都不會受傷),而獲得天然呆屬性。另外還有隱藏屬性:春香閣下。閣下的確切緣由不可考,一則是因為她的歌曲I Want,表現出如同女王般高傲的模樣;另一則是在動畫版,765PRO全員演出、主持的綜藝節目.生っすか!?サンデー,之中,演出的兩部電影預告片,春香都是扮演惡役(反派機器人駕駛&背後捅老婆千早尾刀的混蛋),自嘲很適合扮演惡役,因此獲得閣下雅號。

推薦歌曲:ステキハピネス(One For All 個人名曲)、GO MY WAY!!、笑って!、START!!、乙女よ大志を抱け!!、それが、愛でしょう,……等歌曲。

◇PS3遊戲One For All的個人單曲封面,宛如草莓蛋糕♥般甜美的天海 春香(あまみ はるか)。


◆某年在某FB粉絲團(國外)看到的生日祝賀圖。


◇出自於劇場版.輝きの向こう側へ!,在武道館舉辦的送別舞臺(for 製作人)的演出服裝.スターピースメモリーズ,私稱為星裝,超好看。


聽說剛結束營運的MillionLive簽名版SR卡,春香的髮飾好像獸耳♥。


◇春香餵妳/你吃草莓蛋糕,不吃嗎?敢說不吃的會被我抓去海扁一頓(誤)。


◆唔哇啊!春香閣下降臨,還不快拜!∑⊙o⊙


◇桜花の歌姫.天海 春香。


★附上10th紀念的卡套掃描圖片,我也有收藏這樣式的景品PVC呢!


▼最後附上YouTube影片,春香的OFA個人EX名曲.ステキハピネス。


Thanks for watching!!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tonetoss漫畫翻譯-420快樂

【宣傳】2024生日活動來惹~咘小星3歲歲LA⭐

[達人專欄] 又一次柯基味~生日驚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