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4-12 21:03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婚禮

作者:溫暖的冬天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婚禮


  碧絲的父親之所以會在關鍵時刻趕來,也是因為芥穌找人去通知。

  原本芥穌以為來不及了,好在他的岳父還挺給力的,聽到芥穌要舉辦盛大的婚禮,但得想辦法拖住碧絲,二話不說就出手幫忙了,而現在這情況就是碧絲的父親所想到的最好拖延手段。

  只是這手段在怎麼拖延,也是有極限的。

  畢竟碧絲的父親並不是真的有事要找芥穌談,因此兩個人站在遠處在怎麼裝出好像在談正式的模樣,也少了一種神韻。

  而少了這種感覺的交談兩人,看在碧絲眼中就怎麼看怎麼可疑。

  所以等這情況持續了約五六分鐘過去後,碧絲就直覺這兩個人根本沒再談正事,就直接走了過去打斷了兩人,當然被打斷談話的兩人也企圖以我們在談正事,不要打擾我們的姿態來讓碧絲知難而退,可兩人一被碧絲以強硬的姿態問談什麼,就雙雙無言了。

  就這樣,在碧絲父親的我也沒辦法的表情下,芥穌再次被碧絲帶走。

  不過就在碧絲三人快抵達教堂時,突然天空有三個小火球炸裂開來。

  就在碧絲正奇怪著那是怎麼回事時,一旁的芥穌卻像是收到了什麼訊號,毫無預警的在碧絲的驚呼聲嚇一把抱起她,然後靠近碧絲的耳邊緩緩地這麼說著——

  「我想妳也猜到了,我也就不賣關子了,我補妳一場這世界最棒的婚禮,而現在終於準備好了!」

  隨著芥穌這麼說,三人眼前一道閃光出現,使用了次元躍瞬移過來的包莉娜也隨之出現,只見她微笑著從芥穌手中接過了碧絲,然後在碧絲滿臉疑問的表情下,這麼說著。

  「新娘子這邊就交給我了,保證再見面,會讓你為之驚豔的!」

  「我很期待!」

  兩人說完後,包莉娜就抱著碧絲,再次次元躍消失了。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好想吃掉你的胰臟真人版是有了,但我更期待動畫劇場版。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夢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話 起程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