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18-04-13 20:51

尼祿尼祿cos!!

作者:綻綻


諸君夜安!!隆重的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尼祿!!職業是皇帝,專長是...唱歌!!

呼呼~第一次出的尼祿正片來啦~當天太陽很大、風很大、蚊子很多、武器很重XD

不過出尼祿真是太過癮啦~接下來打算好好的把尼祿的坑補齊!!

如果你也喜歡尼祿的話歡迎到以下地方追蹤我~~(・ω´・ )
喜歡哪一套尼祿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喔~


FB:神奇綻綻 Hokoro
IG:hokoro0609



那麼~正片開始!!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  接下來又有一些場次可以跟大家見面了~!!歡迎追蹤FB留意我的預定>U<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啦~!!

111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夜】蒼崎青子、靜希草十郎 語音翻譯

【魔夜】蒼崎青子、靜希草十郎 羈絆資訊翻譯

Fate -衛宮士郎0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