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19 23:35

電視動畫《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新PV公開中!

作者:小High

「高森奈津美×瀬戸麻沙美×宮本侑芽」學生會登場、電視動畫《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新PV公開中!


漫畫家ねこうめ從2014年連載至今的四格青春戀愛喜劇作品《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春原莊的管理人),就在推出聲優廣播劇之後,也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主角聲優、首張海報於去年年底公開之後,包含幕後團隊、新海報、第二批聲優與全新 PV 也陸續發表如下:
.
學生會三人娘

.
總監督:大沼心《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監督:湊未來《政宗君的復仇》
助監督:井上圭介《政宗君的復仇》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龍王的工作!》
人物設計:平田和也《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音樂:川田瑠夏《黃金拼圖》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第二張海報

.
春原彩花:佐藤利奈
椎名亜樹:喜多村英梨
春原菜々:佐倉綾音
雪本柚子:高森奈津美
月見里菫:瀬戸麻沙美
風見ゆり:宮本侑芽
.
學生會長:貧乳就是正義!

.
本片描述一個小小鮮肉椎名亞樹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有男子氣概,特地獨自來到東京的棚町中學就讀,而且入住一間學生宿舍「春原莊」。而在那裡迎接他的,是一位充滿母性光輝的爆乳管理員姐姐春原彩花、個性小惡魔的辣妹春原菜菜,以及三位同是『棚町中學學生會』的會長、副會長與書記學姐。在這麼多位大姐姐的圍繞照顧(?)之下,亞樹能夠順利轉大人……咳咳、他能夠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嗎?歡笑四溢的校園+宿舍生活,就此展開囉。
.
本片預定今年夏天放送,而且在製作群部分,別看他們都有各自的代表作,大家也幾乎都是更早之前《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系列的原班人馬呢!對原作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邊溫習預告片、一邊聽聽三位男女主角的嗓音,一邊滿心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7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文連結:http://ccsx.tw/2018/04/18/sunoharasou-pv/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台灣將在2/8上映!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新PV公開!

正式PV公開、ヒロユキ電視動畫版《女朋友and女朋友 第二期》確定10/6放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