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22 17:00

[達人專欄] quesQ スカサハ 

作者:越後 ~MAX大変身

@@@@@@@@@@@@@@@@@@@@@@@@@@@@@@@@@@@@@@@@@@@@@@@@












換工作也剛滿一個月了,工作也大部分習慣不少了,雖然要學的東西真的多到爆炸,能不能作的長久變數還是很多阿........

雖然空閒的時間變少許多,但是我也不用煩惱我一年有三個月是沒收入的狀況,有失必有得就是這樣的情況吧。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上開箱拉。

(師匠圖太多,我就不上圖拉)









スカサハ(斯卡哈):出自凱爾特神話中的傳奇人物,神話故事與FATE化出處的其實並無太多的差異,是神話故事中出現的女王,住在影之國,傑出的武藝也被稱為是戰士的守護女神,影之國是生與死的交會處,一個充滿亡靈與魔物的國度,環境嚴苛惡劣,但是為有如此才能培育出無數的英勇戰士。

沒錯,她不是只是位女王,更是一位教導出英勇戰士的老師,神話中,斯卡哈武藝高強,精通各種武器和魔術,打倒無數的強大魔物,甚至也有弒神事跡,身上受到無數的詛咒,以人類之身踏入神域,殺遍神魔,直到發現自己已經死不了了,她最內心最深的願望就是..................死。










(剩下的就留到FIGMA庫夫林再說囉,因為剩下的就是要廚狗啦~




以下開箱:



身為師匠控,原本是想全收的,但是看看那個斷頭的PLUM師匠,而且目前出的廠商也quesQ 這家品質算穩定,原本還是會怕怕的,但是收到後,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敝人是很喜歡這款,所以靈3的也早早就訂好了,閃忍靈1由於是限定版,只能扼腕放手了。















開箱文的傳統就是,轉圈圈!!


























































































這款的臉我自己是很喜歡,你們看看那個腋下,我整個...I..........N.............





角度線定的位置也很少。





那個NICE BODY,黑絲緊身真的是太犯規了,真要說我這款有瑕疵的地方就是右腿上有一個殘膠的東西,雖然一般拿出來看是看不出來的,但是打光後就會看到..............





朋友說的;這叫甚麼衣服?就是把情趣內衣內搭黑絲穿出來啊!!!

那個肚子,真想朝上面ㄕ............ㄜ..........(請自重





這家真的很會,那個甚麼駱駝印的..............大腿的肉感也呈現很棒,那個咬肉,阿斯................

真的很IN。





腿照。





漸層的表現很棒。





















不解釋了。















髮絲構造複雜,動感十足,這款比較沒有重現師匠特有的髮尾Y字分差的特殊點。





但是我各人是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死槍的造型和塗裝都很棒。










銀色的鎧甲表現就還算可以。





女王的S氣質就是棒阿。





嗚嗚,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買到閃忍版的OTZ。





以下角度隨影。










有種跳鋼管的感覺。






























美尻。

































































死槍的份量真的超棒,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黏色就是了。





召喚陣,為了支撐本體的重量腳樁是用合金去撐住的,非常穩固。










在今年,我終於請回師匠了........................

謝謝基友的贊助兩單QAQ

大 大 大感謝。


我終於也可以大聲說,我也是有師匠的馬斯塔惹!!!!!!!!!!!



嘛!不過工作的關係,也不能像之前這樣當一個稱職農夫就是了...................

三藏活動還在怠惰中,明天還要上班............

嗚嗚嗚。





這裡是大圖相簿


給個GP支持喔~~~~~~


82

3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Z星期六梗圖#157 滿滿的價值觀、政確身材、地震、歐金金那篇(表篇)

【翻譯】 モトイシン《切換》

【FGO】從劍職阿斯托爾福手上收到巧克力【浅月のり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