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25 13:31

【LoveLive!】小小偶像之菜到不行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四月廿四日,是ラブライブ系列一款新手遊.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正式上架的日子,當然這是日本限定的遊戲,不過想玩的人自然有辦法、管道可以取得、遊玩這款手遊。我也有點想玩,所以就在這一天,下載了這款手遊,詳情就不多說了。


△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的宣傳照片,本身是一款三消遊戲。

其實今天真正想要提及的,反而是SIF(日版)的事,SIF的小小偶像,當然就是前一陣子愚人節特別開放的,μ's&Aqours,十八位偶像的幼年時期R卡(請參考這篇: SIF日版.散步活動×小偶像×瘋狂抽選之後感(圖多慎入)),私稱為小小偶像,不是隔壁棚某IM@S的小小偶像大師(ぷちます!)噢!

這十八位幼年時期的偶像少女,年齡層沒有一致,有的是穿著幼兒園時期的……,寬鬆式外衣(不知怎麼形容XD),例如露比、善子、花丸;有的則貌似位於小學二~五年級之間,例如梨子、日香、黛雅。只不過語音上都有一些特點.娃娃音、變調音與拉長音,聽習慣了某個角色,例如日香的平常的聲音,再聽到幼年日香的聲音時,就會有一股違和感,只是會是一股令人不禁嘴角上揚的違和感。

一直想要放上自己使用小小偶像.μ's&Aqours打歌的螢幕錄影,無奈自己是手殘黨萬年成員(其實是手機觸控爛XD),打歌可是常態性的會斷康、側漏(誤)的,實在不想放上來丟臉。不過想想還是放上來好了,就當作是在娛樂大家吧!在這兒要請各位觀客,不准笑!否則後果自行負責(口水噴上手機或電腦螢幕概不負責)XD。


△μ's v.s. 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個人打歌習慣不開偶像特技發動特效,因為很礙眼(遭毆);側漏了XD。不得不說,這一團的語音最有哏。


△Aqours v.s. 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μ's的歌難度較低一點,開特效可接受,雖然還是有側漏,對不起嘍!姐姐大人。

至於兩團的隊長(center)為什麼是日香與黛雅呢?個人認為她們才適合擔當隊長的位置,日香原本就是偶像研究社的社長,黛雅則是初代Aqours的成員,與果南鞠莉相較之下,姐姐大人.黛雅最美較有領導的才華……。反正我就是黑長髮控……,不不不!私心認為她們較適合領導統御的地位。

最後是新上架的手遊.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的簡單試玩,放上個人ID的擷圖(應該沒有人會想加我吧?),以及遊玩的螢幕錄製。



△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試玩中。は~~?嫌我動作慢!?阿就不曾玩過三消遊戲妳/你是在……?

Thanks for watching!!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I] 墮天使的華麗變身

【J230331】SIF最後之日

【J240323】春分過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